「彳亍」·同行 | 专注前行节奏,分享运动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9-01 20:41:12

  彳(chì)为左步,亍(chù)为右步,合而为行。付之于行,并坚持不懈,持续前行,是运动精神的体现,对于「彳亍」来说,更是品牌愿景的最好诠释。近日,爱慕旗下运动服饰品牌「彳亍 (chì chù)」在爱慕大厦彳亍运动体验空间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彳亍·同行”的媒体专场活动,这也是品牌自创立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多位行业媒体、意见领袖、品牌好友悉数到场,跟随「彳亍」节奏,一起“同行”,共同体验了一场愉悦的运动分享之旅。

  活动伊始,「彳亍」品牌主理人小熊分享了品牌从无到有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她深知对于女性跑者来说减震文胸与减震跑鞋同等的重要,也特别希望能够将兼具功能与颜值的产品分享给热爱运动的伙伴。带着这样的初衷,「彳亍」品牌以多强度&专业减震运动文胸产品为核心切入市场。

  借助爱慕体系近30年内衣行业经验累积的形体数据,结合运动需求成立BODY-CODE LAB(肌体密码实验室),经长期研究并反复测试,开发出X-Buffer®专利减震结构。运用「记忆胶体」材质打造「胸部仿生杯体」,为运动中的胸部提供犹如第二韧带的保护功效,达到长时间运动减震需求的同时不过度压迫胸部,助力女性更从容应对每一次运动。「彳亍」品牌整体产品线也秉承了母品牌爱慕的基因,搭载运动科技支撑,以专业运动文胸为核心品类,“减震·不压胸”为核心卖点,不过度束缚、压平胸部,重新定义运动文胸。

  活动现场,在了解了品牌的创始历程与核心技术之后,大家在「彳亍」品牌签约运动达人“多多”的带领下深度体验了一场BODYCOMBAT课程,跟随音乐的节奏挥洒汗水、释放身体潜能,通过运动感受「彳亍」,一起同行,尽情感受运动带来的畅快,享受多巴胺给予的快乐。

  作为爱慕大家族中的新“成员”,「彳亍」一年来落地近百场线下体验活动,不断倾听女性运动中的声音,通过多强度、专业减震运动文胸产品矩阵与大家亲密沟通。随着产品持续性的迭代创新,消费者沟通的不断加深,「彳亍」懂“妳”想要的安全感,将更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为每一次运动提供最贴心的保护和最稳定的支撑,远离运动伤害困扰,从容享受运动愉悦。

  「彳亍」鼓励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伙伴遵循内心的节奏,持续向前迈出每一步,完成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超越。每一次奔赴,都为抵达更「向往的自我」。“节奏由你 彳亍就行”,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创造无限可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