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羊城之行 不是简单的“虎入羊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编辑:袁晓辰 2022-09-02 12:51:46

  天津津门虎今天前往广州,3日与暂时积分倒数第二的广州城交锋。老将周通接受海河传媒都市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能因为积分的差距产生轻敌的想法。

  津门虎周二总结了过去比赛的得与失,“好的地方、不足地方都指出来,希望我们巩固优势,改变不足。”周通说。从大连回津,津门虎虽然给队员一天时间调整放松,但他表示还是有点疲劳。教练组周二、周三布置了大运动量训练,抵达广州后的训练更贴近与东道主的实战需要。周通表示:“通过近两场比赛来看广州城和广州队,不是很容易拿下来的对手,包括广州队上场1:2输给河南队,广州城1:2输给成都蓉城,他们比第一阶段有所改变,换了主教练,广州队还引进了一些前国家队球员,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的。”更直白地说,津门虎此次羊城之行,不是简单的“虎入羊群”,对手不是不堪一击。

  上轮与海港比赛,周通错失了一个进球机会,他下场时边走边琢磨当时射门的脚法,不甘之情流露无遗。但也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我要是把把都进了,今天我就不站在这里了;把把都不进,也站不到这里,平常心吧,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回报。确实遗憾,但你仔细想,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跟河北队比赛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也拿不到3分是一个道理。输球了,结束了就结束了,往前看。”

  周通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现在的津门虎的自信心和踢球方式渐入佳境,“和梅里达、王秋明、包括上一场和白哥踢左边,不需要太多言语上的沟通,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如何处理球就很清楚了。包括传控踢法,大家在场上从容不迫,这种感觉非常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