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杜哈尔进入大名单 津门虎战羊城希望全身而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22-09-11 14:51:41

内容提要:津门虎近期做了很好的总结,技战术方面做了针对性安排……

  今天进行的中超第17轮比赛,天津津门虎将在客场迎战广州队,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在昨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津门虎近期做了很好的总结,技战术方面做了针对性安排。

  “这几天我们主要的工作是对上场比赛做总结,因为确实输掉不该输掉的比赛,也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非常差的一场比赛,所以几次会议和球员共同分析,达成共识,解决问题。我们赛前训练,技战术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吸取上场经验教训,拿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迎接比赛,希望能有好的结果。”于根伟说。虽然公开的表述用词比较温和,但津门虎在负于广州城之后,队内实际上进行了一次严厉的整顿,目的是让队伍重新焕发战斗力。

  出席发布会的谢维军的表态实际是代表全队的心声:“这几天我们进行了对对手的分析和针对性训练,做了充足准备,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取得好的结果。”当被问及面对家乡球队的心情时,他表示:“在广州长大,但是更希望取得胜利,开开心心回天津。”

  津门虎伤病情况是必然要触及的话题,于根伟透露上轮下半时登场的罗萨情况比较好,“安杜哈尔还需要一些时间,这场比赛我认为他可以进入比赛大名单。”对于今天的战术打法,于根伟表示:“还是主张‘以我为主’,以球员自身特点和阵型特点来完成比赛。当然,针对不同的对手,会有一些调整,我们希望能够找到对手的一些破绽,并利用好。”于根伟所言广州队的“破绽”,更多的是观察到其定位球高空防守失分较多,而津门虎的贝里奇、谢维军及巴顿等都有“利用好”机会的能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