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动力冲浪板巡回赛开幕 共设置7个竞赛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09-18 23:27:41

内容提要:比赛设专业组和青少年组,共7个竞赛项目,全国11个省区市19支队伍的70余名运动员参加……

2022年全国动力冲浪板巡回赛17日在安徽黄山太平湖开幕。

比赛设专业组和青少年组,共7个竞赛项目,全国11个省区市19支队伍的70余名运动员参加。

近年来,随着动力冲浪板在国内不断得到普及推广,参与这项运动的人数逐年增多。为积极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深化体教融合、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该赛事首次设立青少年组。

“中国书法大厦杯”全国动力冲浪板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区人民政府承办,黄山区太平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协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