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假期归来心情好 赛程调整全队积极应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2-09-20 21:06:47

内容提要:经过几天的休整,球员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状态不错。根据赛程安排,津门虎队将在天津训练接近两周的时间,10月4日将在客场挑战大连人队……

津云新闻讯:9月20日下午,结束5天休假的天津津门虎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重新集结后的首次训练。经过几天的休整,球员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状态不错。根据赛程安排,津门虎队将在天津训练接近两周的时间,10月4日将在客场挑战大连人队。

9月14日,津门虎队在郑州以1比0力克河南队,拿到了极为关键的3分,让球队止住颓势。因此,教练组也临时决定,让球员们多休息一天,原定19日集结也推迟到了20日。在这期间,有的球员回家与亲人团聚,有的球员在利用假期加练,队中的几名外援,则选择了旅行。安杜哈尔陪梅里达来到上海,与武磊和巴尔加斯相聚。而贝里奇则选择了距离天津比较近的北京,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他在天坛拍摄的照片。

从津门虎队20日下午的训练可以看出,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尽管5天假期并不能完全恢复此前连续客场征战造成的体能透支,但带着胜利休假,能够让球员们的身心彻底放松下来。训练场上,球员们在简单交流假期的体验,训练中不时传来欢笑声,教练组也非常愿意看到这样的场景。第一阶段赛会制加上第二阶段连续客场的征程,让球员们长时间漂泊在外,精神长时间紧绷。心理方面能够得到放松,非常有利于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强的战斗力。

在训练开始前,教练组还安排全队在训练场旁边的会议室召开总结会,查摆上一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鼓励球员们坚持下去,打好后面的比赛。根据中国足协最新公布的赛程安排,从9月20日到9月30日,将安排中超联赛第16轮至18轮的补赛。除了津门虎、广州队以及浙江队已经打满了18轮比赛,其余球队都需要在这期间完成补赛。但由于安排补赛,原定在此期间进行的第19和第20轮比赛则被迫推迟进行。

根据赛程,津门虎队最近的一场比赛,将是10月4日客场挑战大连人队。10月8日,津门虎将再次前往海口,“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在连续两场比赛后,津门虎队将再次返回天津休整训练,因为中超将迎来两周多的间歇期,原定第23至25轮的比赛将推迟进行。从10月29日至11月19日,津门虎将坐镇海口迎来连续5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广州城、广州队以及河南嵩山龙门。在首回合连续5个客场比赛中,津门虎在这5个对手身上拿到了5分。11月回到不再炎热的“主场”,津门虎有望拿到更多分数,一举奠定保级形势。

而对于津门虎来说,目前首要任务就是做好近期的备战,加强磨合,帮助贝里奇找到状态,准备好国庆假期的两个客场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