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胜北京 天津女排止住颓势收获全锦赛第二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2-09-22 19:30:45

内容提要:最终天津女排以3-1力挫北京女排,终结全锦赛连败战绩,目前四场较量收获2胜2负……

  津云新闻讯:9月22日,全国女排锦标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与北京女排迎来对决。最终天津女排以3-1力挫北京女排,终结全锦赛连败战绩,目前四场较量收获2胜2负。

  天津女排本届全锦赛先后对阵河北、上海和福建,由于队内众多主力队员都跟随国家队征战世锦赛,姚迪、陈馨彤也因为伤病未能随队出征,天津女排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这也使得天津队在面对上海队时遭遇决胜局被逆转,随后又被福建队零封。

  本场比赛对战北京女排,天津女排首发派出主攻陈博雅、刘美君,副攻李雅楠、张馨月,二传孟豆,接应杨艺,自由人刘立雯。首局比赛,天津女排极具耐心,利用多回合球增强跑动,随后打吊结合的方式接连得手,球队也很快取得12-9的领先优势。首局后半程天津队利用反击拉开分差,很快以25-16赢得首局。

   比赛进入第二局,落后的北京女排奋起直追。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天津女排24-23拿到局点,25平后,北京女排连得两分,天津25-27被对手扳回一城。天津女排在第三局调整状态,几名攻手进攻犀利,刘美君反击打手出界,天津25-22再度领先北京队。

  大比分领先的天津女排在第四局开局阶段出现波动,2-5落后之际,刘美君、陈博雅、李雅楠接连进攻得手,天津队以17-13反超比分。最终天津女排25-17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北京队,收获本届全锦赛第二场胜利。

  此役过后,天津女排凭借两胜两负的战绩累积7分。9月23日16:00,天津女排将和浙江女排展开对决。(津云新闻记者 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