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社区运动会线上智能赛GANCUBE魔方排位赛,集结开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09-28 11:35:29

  全民健身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是衡量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构建完善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2022全国社区运动会线上智能赛GANCUBE魔方排位赛于9月28日18:00在社区运动会微信小程序平台全面开启报名。

  此次魔方排位赛是由中体产业集团主办,中体数科与全球竞速魔方领行者广州淦源智能科技GANCUBE联合举办的线上全民健身赛事,双方致力于竞速魔方在群众中的推广和普及,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魔方和使用魔方,塑造全民健身益智类比赛的欢乐氛围,为魔方运动爱好者搭建起一个全新的在线竞技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三期月度排位赛和一期总决赛,全程在线进行,月度赛分别于10月、11月和12月举办,每期排名前5的魔友可获得奖品奖励和晋级决赛名额,总决赛将于12月23日进行。

  目前该赛事的报名通道已开启,微信搜索“社区运动会”小程序,可以在首页找到本次比赛的报名入口,报名后,加入官方比赛群还可参与更多活动。此次赛事不限年龄不限性别,组委会诚邀所有魔方爱好者参与这场全民娱乐的魔方赛事,巅峰对决,一展手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