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战术演练 做好防寒保暖 津门虎大连开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22-10-02 23:10:00

内容提要:目前,全队除了做好技战术上的准备之外,教练组也要求球员们做好防寒准备,避免出现无谓的减员情况……

10月2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大连人青训基地开始了训练。10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将客场挑战东道主大连人队。目前,全队除了做好技战术上的准备之外,教练组也要求球员们做好防寒准备,避免出现无谓的减员情况。

对于客场大连,天津津门虎队并不陌生,因为这个赛季全队已经多次来过这里,球员们对于大连赛区的硬件条件非常满意,这也有助于球员们打好这场比赛。

目前,唯一困扰全队的是大连当地的寒冷天气。10月2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大连人青训基地进行了操练,全队除了进行射门训练和技战术演练之外,考虑到天气比较寒冷,还做了一些预防伤病的训练。

训练开始前,教练组特别提醒所有球员要注意保暖的问题,尤其在训练结束后赶快登上大巴车,避免出现感冒。从训练中来看,不少球员甚至已经穿上了棉坎肩,如何尽快适应大连当地的天气,已经成为天津津门虎队能否打好这场比赛的关键。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天津津门虎队一直都在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针,教练组也多次向球员们提出了要求:这场比赛对于全队非常重要,如果名次想要更进一步的话,面对大连人这场比赛必须要争取拿下来。

天津津门虎队在抵达大连之后,球员们无论从精神状态还是求战欲望都非常强烈,希望自己可以获得出场机会。10月2日上午,不少球员都前往健身房主动加练,这样的举动也让教练组非常欣慰。在不少伤员康复之后,天津津门虎队也有理由相信自己的实力,不去惧怕任何对手。

当然,天津津门虎队也把困难想在了前面。例如对阵大连人队的这场比赛会有球迷入场观战,而且是在假期之中,所以希望全体球员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要做好准备,尤其是要能顶住压力。天津津门虎队届时所面临的困难会很大,教练组也给全队做好减压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