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客场两球击败大连人 取得联赛两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2-10-04 23:01:00

内容提要:凭借王秋明和安杜哈尔的进球,津门虎队客场2比0力克大连人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津云新闻讯:10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津门虎队在客场对阵大连人队。结果,凭借王秋明和安杜哈尔的进球,津门虎队客场2比0力克大连人队,取得联赛两连胜。随后,津门虎队将前往海口,“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

受到疫情的影响,中超联赛在9月中下旬一直处于补赛节奏。津门虎队由于此前的比赛一直顺利进行,因此迎来了非常难得的休战期。利用20天的时间,津门虎队不仅全队的伤病情况得到明显缓解,许多此前暴露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而对手大连人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了多名内外援,球队的实力得到明显提升。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大连人先后击败河北队,战平北京国安,负于上海申花。特别是普湾体育场开放球迷看台,大连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浪,对每个对手都是一种考验。

本场首发阵容方面,津门虎队派出安杜哈尔、梅里达以及罗萨先发出战,贝里奇则坐在替补席等待后发制人。大连人队则派出特索涅夫、曼巴以及曼佐基三名外援首发。

由于冷空气来袭,两队本场比赛在寒风中进行。比较出人意料的是,以“抢开局”、“压着打”著称的大连人队,却被津门虎队占据先机。开场后,津门虎队通过积极的拼抢和跑位,与大连人队展开对攻。这样做不仅打乱了大连人队的节奏,也让津门虎队把防线前移,减轻后防线的压力。

第13分钟,津门虎队率先破门!在前场定位球配合中,罗萨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连停带过,横传至禁区中路,队长王秋明在门前包抄到位将球撞进球门,津门虎1比0领先。

比分领先后,津门虎队战术性回收,大连人队则全面压上进攻,意图尽快扳平比分。但两队在上半场后半段都没能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特别是大连人队,尽管控球率占优,但进攻质量不高。半场结束,津门虎1比0领先大连人。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人队进行了人员调整,而津门虎队则以不变应万变,继续采取守势。在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的情况下,大连人队越打越急躁。津门虎队尽管进攻次数不多,但质量不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守方面的压力。

第63分钟和73分钟,津门虎队分别用石炎和朴韬宇换下罗萨和王秋明。用奔跑能力强的球员在前场增加跑动,保持前场进攻压力。

第81分钟,津门虎队锁定胜局!参与定位球进攻的安杜哈尔还没来得及回撤,津门虎队利用二次进攻机会由朴韬宇的传中,安杜哈尔门前铲射得分,津门虎2比0领先大连人队。

最后时刻,津门虎队派上周通和贝里奇,撤下巴顿和谢维军,继续保持前场压力,以攻对攻。面对大连人队的疯狂进攻,津门虎队保持自己的节奏,在反击中依然能够获得进攻机会。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津门虎队最终以2比0客场取胜,积分达到26分,重回联赛前10名。

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很高兴能顺利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球员的表现非常好,精神面貌、比赛的作风都很好,球员的执行力也很强。感谢球员们的付出,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这个势头,朝着我们的目标继续前进。此外也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本场比赛结束后,津门虎队将前往海口,10月8日在第三方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由于第23和第24轮联赛整体推迟,因此在这两场比赛后,津门虎队将再次获得超过20天的间歇期,进一步磨合阵容。(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