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从未放弃贝里奇 期待激活斯洛文尼亚中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0-20 22:16:39

内容提要:天津津门虎队从来没有放弃过贝里奇,一直对他非常期待,也认为他有实力可以走出低谷……

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天津津门虎队也将展开最后的争夺,为争取理想名次而努力。目前,全队最期待的还是能够在最后这个阶段比赛中激活外援前锋贝里奇,希望他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

过去这个间歇期,天津津门虎队付出了很多。虽然训练量很大,但球员们没有任何抱怨,全队上下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朴韬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队今年的实力有所提高,心齐,也很团结。我相信无论全队还是个人,都认为保级肯定不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没有不想往上走的队伍,希望名次能够再往上爬一爬。”

从天津津门虎队之前的比赛数据来看,目前需要提升的应该是得分能力,尤其是把握机会能力。贝里奇是目前无法回避的一个话题,此前他在比赛中所呈现出的状态让人相当担心,能否在这个间歇期帮助他走出低谷,也成为所有人关心的问题。

在接连错失得分良机之后,贝里奇此前的压力也很大,他自己也清楚目前的困境。这个间歇期,贝里奇和队友们都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内容。从训练表现来看,他也在努力让自己做好每一个动作,完成好每一脚打门。教练组也非常重视贝里奇的训练情况,这对于他找回状态无疑是有帮助的。

田依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贝里奇的问题,他这样表示:“锋线的问题主要还是心理压力比较大,球员的能力都没问题。最近,教练组和队友们也都在鼓励他,相信他能调整好,打开进球账户。”

对于贝里奇的现状,队友们都看在眼里,也给了他很多帮助。天津津门虎队从来没有放弃过贝里奇,一直对他非常期待,也认为他有实力可以走出低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贝里奇依然要被委以重任,全队能否提升自己的排名,他的发挥至关重要。

“要把所有的准备都做好,身体和意识上都要重视对手。”朴韬宇的这番话,其实对于贝里奇相当适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