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天津站比赛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1-01 00:22:00

内容提要: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由中国篮球领军人物易建联在2014年发起,致力于推动民间草根篮球的发展和创新……

经过两天共114场比赛的精彩对决,2022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天津站于10月30日在河西区81篮球运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及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参赛的球队类型众多,除了很多业余篮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赛之外,也有本地篮球培训机构组织学员过来体验,更有不少体校青少年球员和CUBA退役球员组队前来挑战。两天的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很多场比赛都是战至最后一秒甚至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特别是三个组别的决赛都呈现了极具专业水准和技术含量的对决。最终,贼能霍霍、中体星途和春秋源林分别获得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和男子公开组三个组别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项赛事自2014年开启以来首次来到天津。赛后,女子公开组冠军贼能霍霍的领队表示:这次的比赛从赛事组织、裁判团队执法的公正性,到赛场氛围都非常棒,天津非常需要这样高水平的赛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比赛来到天津,给业余球员,特别是12-16岁的青少年球员提供更多比赛的机会。

据了解,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由中国篮球领军人物易建联在2014年发起,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薪火阵营文体教育(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致力于推动民间草根篮球的发展和创新。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每年以全免费的形式接受全国业余球队报名参赛,为众多篮球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球员提供切磋技艺、展示实力的舞台。经过9年的打造,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凭借赛事执行的专业性和公正性,比赛的强对抗、高观赏性等特点,已经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三人篮球赛事之一。今年的赛事共设东莞、佛山、广州、武汉、成都、南宁、长沙、天津、青岛和深圳十站比赛,十个分站的冠军球队将汇集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与此同时,2022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海选天津站的活动于10月30日在天津市河西区81篮球运动中心进行,吸引了众多青少年篮球高手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