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8小时抵达济南 津门虎客战泰山目标要拿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1-02 23:13:00

内容提要:天津津门虎队乘坐9时30分的航班从海口飞往济南,14时左右才抵达下榻酒店。在稍事休息之后,全队前往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11月3日晚,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战山东泰山队。赛前,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我们会用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考验。”

11月2日,天津津门虎队乘坐9时30分的航班从海口飞往济南,14时左右才抵达下榻酒店。在稍事休息之后,全队前往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不错,让教练组也非常满意。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于根伟表示:“我们今天经过了8个小时的旅途才来到济南,虽然路上比较奔波,大家比较疲劳,但球员们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大家也非常清楚,明天将面对中超最好的队伍,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提升比赛能力和积累比赛经验的最好机会。”

谈起比赛目标,于根伟这样表态:“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用最佳、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明天的比赛,打好这场比赛。”尽管山东泰山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天津津门虎队的球员们则这样回应:“希望这场比赛既有过程,也有不错的结果。”

赛前,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已经认定天津津门虎队会祭出防守阵型,他说:“对手在于指导的带领下一直在进步,希望我们能够克服密集防守,顺利赢下比赛。”

很显然,这场比赛对于天津津门虎队的后防球员来说,压力将会很大。天津津门虎队外援大卫·安杜哈尔对此这样表示:“就像我们主教练说的那样,对手是中国最好的队伍,非常有实力。不过我们也有非常强大的信心,因为我们之前的很多场比赛,尤其是和一些积分靠前的强队比赛时都有很好的表现,我们坚信能从客场取得积分。”

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

山东泰山-天津津门虎

11月3日17时30分

TJTV5现场直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