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从泉城飞回海口 主场再战河北队不容有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1-04 22:21:10

内容提要:天津津门虎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河北队曾经给自己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11月4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从泉城济南回到海口,备战11月7日即将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4轮主场与河北队的比赛。考虑到天津津门虎队目前已经两连败,接下来与河北队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取胜应该是全队的唯一目标。

应该说客场输给实力强大的山东泰山队,并没有出乎球迷们的预料,但真正让天津津门虎队有些耿耿于怀的还是比赛中的那两粒“乌龙球”。最近三场比赛,天津津门虎队已经丢了四粒“乌龙球”,这严重挫伤了全队的士气,更影响到球员们的信心,尤其是防守球员的心态。

尽管杨帆和大卫·安杜哈尔打入“乌龙球”,但责任其实不完全是他们的,他们从某种程度上只是代人受过而已。从鲁津之战来看,天津津门虎队的整条后防线完全抵挡不住山东泰山队前锋的冲击,一方面说明个别位置球员的确需要调整,另外一方面中前场球员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攻势来压制对手的势头。

对阵山东泰山队的比赛,田依浓领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在下轮比赛中停赛。王秋明停赛后,已经导致天津津门虎队攻防转换能力下降,如今缺少了田依浓后,全队中场的防守能力将大幅度下降。考虑到河北队的快速反击曾经给天津津门虎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谁来顶替田依浓成了一个难题。

11月4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从济南乘坐航班,历经三个半小时的飞行后抵达海口。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全队并没有安排训练课,而是让大家好好休息。接下来的几天,天津津门虎队教练组除了要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之外,也会想办法通过各种手段让球员们从疲劳中尽快恢复过来。

上轮比赛,河北队在客场0比6输给成都蓉城队,已经遭遇16连败,刷新中超联赛历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即使这样,天津津门虎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河北队曾经给自己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贝里奇和王秋明这次并没有随队出征泉城,而是留在了海口训练,相信他们的复出应该给全队带来很大帮助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