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落后奋起直追 津门虎3比2逆转绝杀长春亚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2-11-12 22:47:48

津云新闻讯:11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津门虎在海口对阵长春亚泰。结果,津门虎在开局23分钟就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巴顿、王政豪以及谢维军的进球,以3比2完成大逆转!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这样的逆转非常有价值,也充分体现了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上一轮比赛中,长春亚泰2比2战平成都蓉城,而天津津门虎则是以5比0大胜河北队。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津门虎两次领先两次被亚泰追平,最终2比2战平。本场比赛,津门虎也是在本赛季首次排出了4外援首发的阵容,外援仅有埃德尔利马依然因伤无缘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津门虎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5分钟,津门虎队在禁区正面左侧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结果巴顿的射门绕过人墙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第19分钟,津门虎队在防守中注意力不集中,被长春亚泰队利用快发任意球,由塞尔吉尼奥打入一球,津门虎队0比1落后长春亚泰。第23分钟,津门虎队苏缘杰在禁区内头球争顶时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塞尔吉尼奥点球得分梅开二度。开局23分钟就两球落后,津门虎局面极为不利。

第25分钟,津门虎队迅速扳回一球。苏缘杰边路突破传中,巴顿在后点头球得分,津门虎队把比分追为1比2。

在随后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曾经创造了绝佳得分机会,但谭龙面对空门居然踢偏。而津门虎队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津门虎1比2落后长春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津门虎队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王政豪插上进攻,在禁区内补射得分,帮助津门虎队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将比分扳为2比2平。这不仅是王政豪代表津门虎队打入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是津门虎队在顶级联赛打入的第900个进球。

第62分钟,贝里奇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停球后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可以看出,贝里奇在得到主教练和队友充分信任和支持的情况下,状态越来越好。

比赛最后时段,津门虎队用杨梓豪、谢维军和周通换下王政豪、罗萨以及贝里奇。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两队将再次战平的时候,在5分钟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津门虎队完成绝杀!苏缘杰突破下底传中再次送出助攻,谢维军的头球应声入网,津门虎3比2逆转比分!

凭借这场胜利,津门虎队将与长春亚泰队的积分优势扩大到4分,依然排名第10,但距离身前球队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有望进一步提升排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这也是本赛季第二次逆转获胜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我们在中场休息做了调整之后,球员们在场上也更加从容了。这场比赛体现了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这种势头,打好后面的联赛。”

谈到中场休息做了哪些调整,于根伟介绍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对三中卫在中场区域的防守做出了一些调整,同时也是希望球员们能够放下包袱,去应对下半场的比赛。另外就是对比赛保持信心。从实际来看,球员们做到了。”

本轮结束后,中超联赛将暂停一周多的时间。津门虎将北上大连,在足协杯比赛中对阵刚刚提前冲超成功的昆山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