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第一阶段8胜5负 天津男排仍存提升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1-27 23:57:09

内容提要:主帅刘浩直言:“全队在第一阶段的整体表现仍有起伏,在一些技战术的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2022-2023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站比赛全部战罢,已经结束13轮循环赛争夺的天津食品集团男排最终取得八胜五负积23分的战绩。不过由于接下来还有第一阶段首站A组六轮循环赛将要上演,因此天津队能否晋级八强尚未完全确定。11月27日返回津城,天津队也全面总结了全队第一阶段比赛的整体表现,主帅刘浩直言:“全队在第一阶段的整体表现仍有起伏,在一些技战术的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第一阶段首站进入B组比赛,天津队首轮以3比2险胜老牌劲旅山东队,第二轮以0比3不敌联赛“十六冠王”上海队,第三轮以3比1击败湖北队,第四轮又以3比0轻取云南队,不过随后两轮比赛先后以1比3不敌河北队、以2比3负于江苏队。第二站分入D组比赛,天津队以3比0轻取辽宁队、以3比1战胜福建队、以3比0横扫广东队,取得三连胜。而第三站参加E组比赛,天津队连续经历了三场五局鏖战,先是以3比2分别击败河南队以及卫冕冠军北京队,之后以2比3惜败于四川队,最后一轮循环赛轮换阵容后则以0比3负于浙江队。

回顾第一阶段全队的总体表现,天津队主帅刘浩表示:“13场比赛打下来,我们的整体发挥还是有起伏,开局阶段打得不错,但是在首站比赛后段遇到了一些困难。随后我们的调整还是比较快的,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调整和解决。从第二站比赛到整个第一阶段结束,我们的表现和战绩应该说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局面。”

在目前已经结束第一阶段全部13轮循环赛的七支队伍中,天津队的战绩暂列第四位,排名前三位的队伍依次是上海队、山东队和河北队。而在其余七支队伍中,还包括卫冕冠军北京队、浙江队、四川队等实力不俗的队伍,因此天津队能否晋级八强还要根据A组补赛的进程而定。11月27日返津后,天津队也重返团泊训练基地继续展开备战,主帅刘浩介绍说:“通过总结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也发现了自身不少的问题,包括阵容磨合以及不同轮次的技战术配合细节等等,全队接下来也将积极通过训练去解决这些问题,同时准备以更好的状态和面貌迎接之后的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