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富而喜悦神预测走红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测全文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2-11-30 14:29:48

  11月28日,新浪微博博主“富而喜悦”因神预测世界杯9天9连中后被250万人围观走红网络,今天我们来看看2022卡塔尔世界杯得冠预测全记录的真实面目!为什么世界杯各种神预测,富而喜悦的神预测走红真相!

  大家可以叫我富而喜悦,来自2024年,我本来是一名德国队拥护者,但...

  因此,我把2022卡塔尔世界杯得冠全部记录下来带回2022年11月28日,再三犹豫之下,在微博写出来!希望能激发德国队赢得比赛!改写这屈辱的历史!这不是预测!是真实记录!

  小组赛预测:

  A组预测排名:

  1荷兰,2厄瓜多尔,3塞内加尔,4卡塔尔

  荷兰世界排名第8,毫无疑问是本组最大热门,他们自去年9月1日以来保持不败。老帅范加尔带领的荷兰队中路防守固若金汤,拥有德容、范戴克和德里赫特三位明星球员,但前场稍显暗淡,德佩、贝尔温和加克波的表现将会决定荷兰能走多远。

  瓜多尔世界排名第44,蓝十字前锋埃斯特拉达、前西汉姆联前锋恩纳-瓦伦西亚、布莱顿中场凯塞多和左后卫埃斯图皮尼安、勒沃库森中卫因卡皮耶都值得关注。

  塞内加尔世界排名第18,是本届世界杯阵容最豪华的非洲球队,主力阵容8人来自五大联赛,拜仁前锋马内和切尔西中卫库利巴利以及埃弗顿中场格耶领衔中轴线,团结一致的话有望力压厄瓜多尔和东道主出线。

  东道主卡塔尔世界排名第50,全员来自西亚联赛的他们更为现实的目标是拿到积分。

  B组预测排名:

  1英格兰,2伊朗,3美国,4威尔士

  英格兰世界排名第5,但南门带领的球队状态不佳,近六场比赛不胜,好在同组对手给到的压力不大。上届世界杯金靴哈里凯恩领衔的锋线是英格兰的优势,而因伤病减员的防线则显得愈发不稳,防线会决定英格兰本届世界杯的上限。

  伊朗世界排名第20,实力同样不可小觑,阿兹蒙、塔雷米、贾汉巴赫什领衔的锋线具备一锤定音的能力。

  美国世界排名第16,普利西奇、雷纳、麦肯尼、德斯特等年轻球员有望和威尔士争夺出线权。

  威尔士世界排名第19,近七场正式比赛1胜1平5负,状态同样不容乐观。贝尔、丹尼尔-詹姆斯、本-戴维斯能否带领威尔士顺利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C组预测排名:

  1波兰,2阿根廷,3沙特,4沙特墨西哥

  波兰世界排名第26,纵使有顶级中锋莱万坐阵,还有泽林斯基和米利克提供火力,但防线并不稳固的波兰面对墨西哥会有相当大的出线压力。

  阿根廷世界排名第3,梅西和劳塔罗领衔锋线,但洛塞尔索和罗梅罗的伤势可能会为阿根廷的淘汰赛阶段蒙上一层阴影。

  沙特世界排名第51,全员来自本土联赛的他们可能会把摆大巴作为常规战术,一旦逼平对手就会给本组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墨西哥世界排名第13,劳尔-希门尼斯和洛萨诺领衔的锋线并不能稳定输出,中后场同样缺乏稳定性,但来自拉美踢艺术足球的墨西哥上届世界杯力压德国出线,本届杯赛同样一切皆有可能。

  D组预测排名:

  1法国,1澳大利亚,2丹麦,3突尼斯

  法国世界排名第4,上届冠军拥有无可争议的强大阵容,坎特和博格巴伤缺会对中场造成一定影响,但这也是年轻球员例如楚阿梅尼、卡马文加、贡多齐的机会。前场姆巴佩、登贝莱、恩昆库搭配老将吉鲁和格列兹曼的阵容需要展现出与身价相符的实力才能带领法国冲击卫冕。

  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38,世预赛附加赛点球淘汰秘鲁拿到世界杯正赛资格,但在正赛中想要晋级就非常困难了,稳住防守拿到积分是更为务实的选择。

  丹麦世界排名第10,曼联中场埃里克森、热刺中场赫伊别尔、巴萨中卫克里斯滕森领衔,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布鲁日的安德烈亚斯-奥尔森本赛季状态不错,但锋无力是丹麦需要解决的问题。

  突尼斯世界排名第30,防守反击能力不俗,在本组具备搅局能力。

  E组预测排名:

  1西班牙,2日本,3哥斯达黎加,4德国

  西班牙世界排名第7,完成更新换代的斗牛士军团拥有一众潜力新星,其中费兰-托雷斯、加维、佩德里、埃里克-加西亚均来自巴萨,另外中生代的阿森西奥和罗德里,老将布斯克茨、莫拉塔、科克、阿尔巴、AZP、卡瓦哈尔也至关重要,不过锋线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日本世界排名第24,实力平均技术细腻的他们同样有竞争出线的可能,南野拓实和镰田大地是球队前场核心,老将吉田麻也、长友佑都、酒井宏树和阿森纳后卫富安健洋组成的防线同样值得关注。

  哥斯达黎加世界排名第31,预选赛淘汰新西兰拿到正赛名额,纳瓦斯镇守的球门是其他三支球队需要去研究的问题。

  德国世界排名第11,这两天传来的噩耗让他们痛失维尔纳,但锋线依然有来自拜仁的穆勒、格纳布里、萨内和小将穆夏拉坐阵,中场哈弗茨、京多安、基米希以及后场的吕迪格和特尔施特根也都是重要主力,德国和西班牙竞争小组第一将会非常精彩。

  F组预测排名:

  1克罗地亚,2摩洛哥,3比利时,4加拿大

  克罗地亚世界排名第12,这将会是37岁的莫德里奇和33岁的佩里希奇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届亚军完成出线任务不成问题,但面对潜在的对手西班牙或德国能不能更进一步会是真正的考验。

  摩洛哥世界排名第22,队内同样拥有众多五大联赛名将,例如切尔西的齐耶赫、塞维利亚的恩-内斯里、昂热的鲍法尔、马赛的阿明-阿里、佛罗伦萨的阿姆拉巴特、巴黎的阿什拉夫、拜仁的马兹拉维和塞维利亚的门将布努。摩洛哥会是本组有力的搅局者。

  比利时世界排名第2,上一届打进四强的他们更新换代并不顺利,阿扎尔和默滕斯状态下滑,卢卡库因伤可能会缺阵,前场需要巴舒亚伊和特罗萨德扛起大旗,中场有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坐阵的同时也涌现出萨勒马克尔斯、德凯特拉雷、阿马杜-奥纳纳这样的年轻球员,但世界大赛上年轻球员不一定能获得机会,维尔通亨和托比依旧搭档中卫,库尔图瓦则是球队最后一道防线。比利时如果顺利出线的话在淘汰赛首轮极有可能面对西班牙或德国,势均力敌的比赛更考验球队的状态和教练的战术。

  加拿大世界排名第41,阿方索-戴维斯和乔纳森-戴维是球队的前场核心,颇具冲击力的前场也让球队有机会拿到积分。

  G组预测排名:

  1巴西,2瑞士,3喀麦隆,4塞尔维亚

  巴西世界排名第1,青年才俊井喷使得他们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内马尔、大概率伤愈归来的理沙利松、拉菲尼亚、菲尔米诺和年轻的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安东尼组成的锋线可谓豪华,中场拥有帕奎塔、卡塞米罗、法比尼奥、弗雷德,防线拥有马尔基尼奥斯、弟媳、达尼洛、米利唐,门将位置还有阿利松和爱德森,开航母的蒂特目标应该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

  瑞士世界排名第15,巧合的是上一届世界杯瑞士就和巴西以及塞尔维亚分在同一个小组,和塞尔维亚直接交手瑞士2:1获胜,和巴西交手打成1:1平,本届球队阵容几乎没有变化,能否复制上一届的赛果值得关注。

  喀麦隆世界排名第43,锋线拥有埃卡姆比和阿布巴卡尔,门将拥有奥纳纳,但因为内部斗争的缘故可能会把状态极佳的那不勒斯中场核心安古伊萨排除出名单,喀麦隆的实力会因此大受打击。

  塞尔维亚世界排名第21,“米神”米特罗维奇和尤文前锋弗拉霍维奇领衔前场,米林科维奇和科斯蒂奇搭档中场,塞尔维亚将和瑞士竞争出线名额。

  H组预测排名:

  1葡萄牙,2乌拉圭,3韩国,4加纳

  葡萄牙世界排名第9,37岁的C罗以及若塔、莱奥、菲利克斯领衔锋线,B费和B席作为中场推进器,防线也拥有坎塞洛和鲁本-迪亚斯这样的顶级后卫,但如何把球队捏合在一起是老帅桑托斯需要解决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上届世界杯淘汰葡萄牙的正是小组对手乌拉圭。

  乌拉圭世界排名第14,老帅塔瓦雷斯退休之后由迭戈-阿隆索接任,老将苏亚雷斯、卡瓦尼、贝西诺、戈丁、卡塞雷斯、穆斯莱拉带队,努涅斯、巴尔韦德、本坦库尔、希门尼斯、阿劳霍、奥利维拉等年轻球员同样都是五大联赛豪门主力,如果状态足够出色的话有望复制10年南非世界杯的四强成绩。

  韩国世界排名第28,拥有亚洲历史上最好的前锋孙兴慜、同样在英超效力的黄喜灿和那不勒斯主力中卫金珉哉,也具备在本组搅局的实力,上届世界杯对阵德国拿到3分的表现有理由让对手得到重视。

  加纳世界排名第61,是本届世界杯排名最低的球队,但阵容不乏名将,老面孔阿尤兄弟、阿森纳中场核心托马斯、阿贾克斯本赛季射手王库杜斯、莱斯特城中卫阿马泰都值得关注。

  淘汰赛16进8预测:

  荷兰 胜 威尔士

  阿根廷 胜 丹麦

  西班牙 胜 克罗地亚

  巴西 胜 葡萄牙

  英格兰 胜 塞内加尔

  法国 胜 波兰

  比利时 胜 德国

  乌拉圭 胜 塞尔维亚

  淘汰赛8进4预测:

  荷兰 负 阿根廷

  西班牙 负 巴西

  英格兰 负 法国

  比利时 负 乌拉圭

  半决赛预测:

  阿根廷 负 巴西

  法国 胜 乌拉圭

  决赛预测:

  巴西 胜 法国

  冠军预测:

  巴西

  不难看出,富而喜悦世界杯神预测的博文,写的那可是非常工整与严丝合缝,能得冠的往往不是新人,都是有实力的老球队,那巴西得冠应该算是大家众望所归吧;

  与往届相同,卡塔尔世界杯预测数据眼花缭乱。公众应理性客观看待技术预测与比赛结果之间的关系,或一哂置之或思考琢磨。激情四射的世界杯带给观看者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理性自持的球迷使得这种快乐余韵悠长。卡塔尔世界杯最后的赢家,还是在决赛场上才能见分晓,感谢神秘的富而喜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