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雨中操练 教练组鼓励球员刷新连胜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2-03 23:55:55

内容提要:在取得中超联赛五连胜之后,教练组也鼓励津门虎所有球员,要力争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刷新连胜纪录……

在取得中超联赛五连胜之后,天津津门虎队也将目标对准了下一个对手广州队。对此,教练组也鼓励所有球员,要力争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刷新连胜纪录。

最近两天,海口一直都在下雨,天津津门虎队12月3日的训练也在雨中进行。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情况,这堂训练课的强度并不是很大。几名伤员中,梅里达目前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不过能否参加下轮对阵广州队还存在疑问。此外,巴顿和谢维军还无法参加对抗环节的练习,只能按部就班进行康复工作。

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困难还是显而易见的,好在最近几轮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此外,替补球员的表现也让教练组非常欣慰。对于几名伤员,天津津门虎队并不希望他们仓促复出,而是等到身体完全具备比赛条件后才能出场。

针对上轮比赛的情况,天津津门虎队昨天也召开总结会,积极寻找比赛中的问题和不足。当然,教练组同时指出了全队做的好的地方,并鼓励球员们保持斗志,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广州队,继续创造队史连胜纪录。天津津门虎队对广州队非常重视,教练组已针对这支队伍的技战术特点,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分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