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1比1逼平河南队 于根伟:平局可以接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2-10 23:41:40

内容提要: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最终凭借着谢维军的进球,以1比1战平对手……

12月10日晚,天津津门虎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迎来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对手是河南嵩山龙门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最终凭借着谢维军的进球,以1比1战平对手。

与上轮比赛相比,天津津门虎队此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六个位置的调整,其中钱宇淼和小将孙学龙获得了出场机会。比赛开始后,河南嵩山龙门队凭借熟练的配合逐渐占据了上风。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阿德里安带球杀入禁区,射门之球打在王嘉楠的腿上变线入网,河南嵩山龙门队以1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天津津门虎队拼抢积极,逐渐掌控了比赛主动权,并且获得了几次射门良机。其中,罗萨禁区前沿重炮攻门相当具有威胁,可惜被对方门将挡出。第59分钟,天津津门虎队换上伤愈的梅里达和谢维军,增强前场的进攻火力。

第81分钟,天津津门虎队终于寻觅到了破门良机,苏缘杰边路传中,谢维军中路包抄抢点,将球送入对方网底,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田依浓曾有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可惜将皮球打高。最终,天津津门虎队以1比1战平对手。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在下半时通过换人调整扭转了场上的不利局面,其中梅里达和谢维军的复出对于全队帮助很大。考虑到河南嵩山龙门队的实力,天津津门虎队的最终收获一个平局也算是能够接受的结果。下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队将客场挑战武汉长江队。

于根伟:平局可以接受

1比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队,对于天津津门虎队还是有些遗憾的。主教练于根伟赛后表示:“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反超的,平局可以接受,对球员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

于根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赛前我们也预料到了。从全场比赛进程来看,上半时发挥不够理想。我们对于球员的要求也是尽力掌握球权,后场组织进攻,希望球员们更加自信控球。不过上半时这点做的不好,失误比较多,丢球也是源于传球失误后被对手打了一个快速反击。”

对此,天津津门虎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调整,于根伟透露,“下半时全队的整体攻防节奏,还有球员整体的踢球方式都回来了。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反超的,对于平局能够接受。大家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我们距离下场比赛的休息时间很短,还是尽量调整好自己,打好下场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