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联赛“紧急救场” ——全力支持中超顺利进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22-12-14 13:52:00

内容提要:由于中超联赛部分球队第31轮甚至最后几轮比赛极有可能出现参赛队员不足的问题,正在进行中的U21联赛“紧急救场”……

  由于中超联赛部分球队第31轮甚至最后几轮比赛极有可能出现参赛队员不足的问题,正在进行中的U21联赛“紧急救场”,长春亚泰U21梯队全队上调一线队参加中超第31轮比赛,其他U21队伍也接到各自俱乐部抽调队员的通知。U21联赛负责人费建昨天中午召开紧急会议,强调“全力以赴支持中超联赛顺利进行。”

  费建表示,感谢参加U21联赛的各队在关键时期为中超做了贡献,提醒去中超赛区的球员须做好防护。U21联赛已打完3轮比赛,还有4轮比赛待进行,费建提出两个要求:“第一,确保竞赛人员安全,组委会提供尽可能好的保障条件。第二,在支持中超的前提下,组委会要求剩下的队伍和队员认真对待比赛,力保U21联赛正常进行。”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广州队等U21梯队也面临适龄球员被中超一线队抽调的问题,U21联赛组委会对补报队员工作提出了“灵活调整,提前准备”的原则,由于各职业俱乐部U21梯队的建设情况不同,因此补报队员的年龄放宽至2005年龄段。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各队主教练都认为今年的U21联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中超的燃眉之急。长春亚泰主教练孙茂峰表示,正是因为今年有U21联赛,所以队员的身体状态、竞技状态都有保证,客观上给参加中超的比赛创造了有利条件。按照规定,长春亚泰U21梯队的剩余4场比赛全部按弃权处理,孙指导和其他俱乐部主教练对此均表示理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