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不敌辽宁队 杰弗森詹姆斯各砍25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2-19 21:48:11

内容提要:此役过后,天津队遭遇十连败,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12月19日在诸暨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15轮比赛,天津先行者队以102比118不敌辽宁队。

此役天津队首节便净负15分,随后一直处于追分状态,双方最大分差一度接近30分。末节比赛,天津队在杰弗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得分潮,却已无力扭转败局。

此役过后,天津队遭遇十连败,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一方面,辽宁队贵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仅遭遇四场败绩,此前十次对垒该对手,天津队就曾一胜难求。另一方面,天津队此役依旧面临人员难题,只有包括三名外援在内的八人进入比赛名单,其中还有轮换球员施宇晨。

赛后点评比赛时,主帅张德贵直言,近两场比赛天津队遇到了极大的困难,现在最大的愿望是球员们能够尽快恢复健康。考虑到三名外援需严格遵循四节四人次的出场要求,实际上天津队目前可调配的人员仅够凑齐首发阵容,面对如此困境,渴望终结连败并不现实,能够顺利完赛已经算是一种成功。

当然天津队在比赛中也并非没有收获,此役杰弗森和詹姆斯分别砍下25分,林庭谦也有17分入账,逐渐找回投篮手感。

按计划,天津队将于12月22日对垒北京北控队。考虑到天津队的连败场次已经“上双”,需要一场胜绩提振士气。但鉴于现实情况,若届时队伍的人员难题依旧无法缓解,尽可能通过实战去锻炼队伍,将成为比赛的首要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