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3比0击败辽宁 排取得八强循环赛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2-25 22:44:23

内容提要:只有九名队员到场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八强循环赛G组首轮以3比0击败辽宁女排,顺利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12月25日在江西上饶赛区打响,只有九名队员到场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八强循环赛G组首轮以3比0(25比20、25比11、25比11)击败辽宁女排,顺利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12月25日一战,津辽两队都面临着人员短缺的窘境,双方也各自仅有九名队员现身赛场。天津队一边,王艺竹、李雅楠分别顶替陈博雅和张世琦,与李盈莹、姚迪、王媛媛、刘立雯以及外援巴尔加斯组成首发阵容。

相比天津队还能有对位球员轮换,辽宁队面对的人员困难则要更大一些,自由人张胜楠客串到主攻手的位置上,二传手郑茗予则是改打副攻手。虽然天津队在首局受到了对手的强力冲击,但逐渐重新适应比赛节奏的队员们还是快速稳定了局面,最终连胜三局拿下第二阶段比赛开门红。

时隔十余天重新投入比赛,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坦言:“这段时间主要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性的训练,所以重新投入比赛,还是在赛前提醒队员们要集中精神,特别是第一局。目前从各队的情况来看,三场八强循环赛还是要保护好队员们的身体,不要出现伤病,通过这几场比赛把状态重新找回来,为之后的交叉赛做准备。因为H组的对手都比较强,我们接下来的训练机会也不多了,还是要通过三场循环赛积极调动,磨合阵容、恢复状态。”

12月26日17时,天津队将在八强循环赛G组第二轮对阵福建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