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再胜山东队 全胜战绩挺进排超联赛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2-12-30 23:45:42

内容提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比0再胜山东女排,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比0胜出,也就此以开赛十八连胜的骄人战绩闯入本赛季排超联赛四强……

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4决赛次回合12月30日在江西上饶赛区战罢,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比0(25比12、25比15、25比23)再胜山东女排,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比0胜出,也就此以开赛十八连胜的骄人战绩闯入本赛季排超联赛四强。

在前一天的首回合比赛中,天津队在首局曾遭遇逆境,也被山东队率先赢下一局。虽然之后连扳三局完成逆转,但主帅王宝泉依然表示,全队在心理方面还有些放不开。

而经过首场1/4决赛的适应,天津队在12月30日一战中便完全释放出了自身能量,前两局均没有让山东队的得分超过20分。虽然在第三局一度落后,但天津队的整体表现相较前一场明显更加稳定,最终也完成单局逆转,连胜三局淘汰山东队,昂首挺进四强。

赛后,王宝泉直言:“这场大家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经过上午对之前一场比赛的总结,全队第二场从开局就全力以赴。虽然第三局遇到一些阻力,对手拼发球比较凶,但我们在困难的局面下追回来还是不错的,这对全队也是一个锻炼。”本场比赛,天津队也重新启用了两名自由人轮换上场的策略,王宝泉也说道:“主要还是保障一传,孟子旋的一传稳定性要好一些。”

此外,天津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也于12月30日明确,福建队在1/4决赛中以总比分2比0淘汰北京队。而津闽两队此前在本赛季第一、二阶段已交锋两次,天津队均是以局分3比0获胜,不过王宝泉表示:“进入四强阶段,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对手也很强,我们还是要摆正自身位置去拼对手。还有两天的备战时间,我们也会多从自身找问题,准备好半决赛的较量。”

另外,上海队也连胜两回合淘汰辽宁队,半决赛将等待12月31日江苏队与深圳队决战的获胜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