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团队2月17日抵达海口 津门虎收队倒计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2-16 21:46:03

内容提要:随着收队时间的临近,全队也加紧进行各种准备工作,保障团队的工作人员定于2月17日抵达海口,俱乐部的大巴车也已从天津开赴海口……

2月19日,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海口正式收队,进入到冬训模式之中。随着收队时间的临近,全队也加紧进行各种准备工作,保障团队的工作人员定于2月17日抵达海口,俱乐部的大巴车也已从天津开赴海口。

按照计划,天津津门虎队将于2月19日在海口展开冬训工作,预计这段时间的训练在一个月左右。为了保证全队的正常训练,天津津门虎队乘坐的大巴车已经于2月15日从天津启程,预计三天左右时间抵达海口,车上装满了各种训练和医疗物资,供全队冬训使用。

保障团队率先出发,天津津门虎队的球员们也已经预定了机票。其中,外援贝里奇、大卫·安杜哈尔、梅里达和罗萨也敲定了行程,预计在19日左右按时与全队会合,他们将全程参加天津津门虎队的冬训。此外,西班牙籍体能康复教练哈维尔新赛季将得到留用,他将与外援们一同归队。

在全体人员抵达海口之后,天津津门虎队还将召开冬训动员会,针对这个阶段的训练重点和纪律提出要求。目前,所有球员都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在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身体状况之后,海口冬训也会严格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来执行。

2月15日晚,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准入细则终于正式推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目前也在按照要求逐条落实。此前,俱乐部一直都在进行U14和U13梯队的球员挑选工作,随着6级梯队的完备,通过准入这道难关已经不成问题。此外,中国足协要求中超俱乐部必须拥有一支女足队伍,天津津门虎队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按照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各俱乐部的准入材料的截止时间是3月5日,对于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来说问题并不是很大。在准入通过之后,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也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新赛季主场的各项准备工作之中,正式进入到赛季前的倒计时阶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