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海口集训一天两练 于根伟:需要更加努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2-20 23:34:44

内容提要:主教练于根伟在训练开始前也告诉所有球员:“新赛季即将恢复主客场制,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2月20日,天津津门虎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展开集训,教练组安排了一天两练,训练强度直接拉满。主教练于根伟在训练开始前也告诉所有球员:“新赛季即将恢复主客场制,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天津津门虎队对于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的设施和场地并不陌生,上赛季全队将这里设为临时主场,球员们对于这里的一草一木也都非常熟悉。熟悉的环境以及适宜的气候,让球员们心情也都非常好,在谈本次集训时,大家的态度非常统一:“歇了那么久了,应该好好练练了。”

天津津门虎队原计划在海口集训开始前召开一个动员会,不过考虑到训练安排已经非常紧张,全队便将动员会安排在了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于根伟首先向代表全队,欢迎明天、韩鹏飞、郭皓、于洋的到来。虽然天津津门虎队最终报名球员名单的确定还需要时间,但是新伙伴到来一起训练,充实壮大了队伍,也让整体训练气氛更好。于根伟在向球员们简单介绍了假期中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后,希望大家面对主客场重新启动的新赛季,能从一开始就有足够的信心、决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投入备战,未来用上佳表现回报方方面面对全队的支持,回报广大球迷。于根伟对球员们说:“海口集训对于整个赛季都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保持足够的专注度,尤其新赛季即将恢复主客场,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北京国安队老将于洋参加天津津门虎队海口集训,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目前的官方说法是,天津籍球员于洋只是随队进行训练。不过,中卫位置薄弱的天津津门虎队如能与具有一定实力和经验的于洋签约,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引援选择。

海口集训的第一天,教练组便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安排上下午两堂训练课。考虑到球员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近期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为主。不过一天训练下来,球员们还是感觉有些累,说明训练强度已经直接拉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