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体能测试中上游 津门虎四外援新赛季许新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2-26 01:18:05

内容提要:四名外援梅里达、安杜哈尔、贝里奇、罗萨,都在收队第一时间向全队报到,外援们在后续进行的队内体能测试中,成绩也都排在全员的中上游……

截至2月25日,天津津门虎队在海口集训已经整整一周时间。体能康复教练哈维尔以及四名外援梅里达、安杜哈尔、贝里奇、罗萨,都在收队第一时间向全队报到,外援们在后续进行的队内体能测试中,成绩也都排在全员的中上游。主教练于根伟对外援们假期保持训练,以及归队后的个人状态给予了肯定。四名外援则表示,希望通过与全队一起系统备战,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能有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

新赛季中超联赛恢复主客场,是令几名外援非常兴奋和期待的一件事。据天津津门虎队翻译吴佳向记者介绍,外援们听说新赛季天津津门虎队要双主场作战,尤其其中一个主场是专业足球场,便提出要看一看滨海足球场的图片先睹为快,并特别认真地询问了在这里踢比赛的感受,包括是否会有很多天津球迷到场为全队加油助威。

由于这已经是四名外援效力天津津门虎队的第二个赛季,与教练、队友、工作人员大部分都很熟悉,甚至对此番全队集训选择下榻的酒店、日常训练的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也非常熟悉。因此,对比上赛季初来乍到,如今他们对于集训的态度非常投入,尽管每天都比较疲惫,但是心情是轻松的。另外,为了新赛季更加安心地在天津工作,外援们在返回中国之前,也都在规划稍后让家人来天津的事宜。比如梅里达,曾专门咨询过孩子在天津读书的问题;对中国文化兴趣浓厚的贝里奇,则有一个让父母来中国走一走、看一看的计划。

过去两天,天津津门虎队一直在做上赛季的相关总结。作为亲身参与者,四名外援不仅听得认真,而且也有自己的体会和想法。新赛季继续担纲天津津门虎队后防线的安杜哈尔说,全队上赛季完成得挺好,只是包括他自己在内,有些细节还要继续加强,另外也期盼自己新赛季不要受伤。贝里奇则说,上赛季由于没有参加系统的赛季前备战,加上在梅州赛区意外受伤,导致自己一个赛季都状态不太好,希望新赛季自己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罗萨说,上赛季自己最懊恼的就是临门一脚,新赛季要加强自己射门的技术含量,少盲目发力。总而言之,个人能为全队做更多的贡献、全队能有更多的赛季收获,是四名外援共同的心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