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将进入热身赛模式 约战亚泰 大连人 国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2-26 23:53:25

内容提要:目前,津门虎队已经基本上敲定了热身赛的对手,将先后与长春亚泰队、大连人队和北京国安队交锋练兵……

在经历了一周的高强度体能储备训练之后,正在海口集训的天津津门虎队接下来将过渡到技战术层面训练。目前,全队已经基本上敲定了热身赛的对手,将先后与长春亚泰队、大连人队和北京国安队交锋练兵。

2月19日,天津津门虎队在海口集结,转天全队正式进入集训。第一周集训,天津津门虎队基本上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而且训练强度很大。当然,在经历了六天训练之后,教练组还是给全队放了一天假,球员们终于有了恢复调整的时间。

天津津门虎队的第一周训练,基本上以体能储备为主,尽管在训练内容上增加了一些结合球的练习,但还是为了保证训练内容没那么枯燥。对于第一周的训练质量,教练组也非常满意,球员们保持了很高的热情和动力。

接下来,天津津门虎队的训练将过渡到技战术层面。尽管上赛季大多数主力球员基本上留在队中,但包括明天、韩鹏飞、郭皓、于洋等新人还需要尽快熟悉全队的技战术要求,教练组也需要在实战中考察球员们对技战术的贯彻落实情况。

由于同在海口训练,天津津门虎队甚至与大连人队、北京国安队下榻在同一酒店,彼此间的约战也成了必然的选择。目前,天津津门虎队已基本落实了接下来热身赛的对手和时间。3月4日,天津津门虎队将迎来海口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长春亚泰队。3月8日和11日,天津津门虎队还将分别与大连人队以及北京国安队交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