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为津门虎破门 贝里奇:卧薪尝胆期待爆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3-05 22:32:07

内容提要:与队友们聊起新赛季时,贝里奇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进球。新赛季将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能够在对阵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中,为天津津门虎队首开纪录,对于贝里奇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海口集训以来的勤奋和努力,都足以让贝里奇坚定信心,新赛季可以为全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对阵长春亚泰队之前,贝里奇悄然更换了社交媒体的头像,新头像来自于他加盟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时的官方定型照,面色冷峻,场上“冷面杀手”的味道很足。过去的一年对于贝里奇来说,心情不会太过愉悦,他一度陷入了很长时间的进球荒,无论身体还是状态都陷入了低谷,甚至引发了津门球迷的非议。

从贝里奇的职业履历来看,他的进球能力相当出色,之所以在加盟天津津门虎队首个赛季遭遇打击,一方面是他需要适应这个陌生的联赛,另一方面则是与他缺乏完整的备战期有关。因此,贝里奇也对今年海口集训相当重视,他保持了很高的训练质量,体现出了一名核心球员的价值。

在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相较于梅里达连过数人后的射门得分,贝里奇的进球似乎有些平淡,他抓住了队友传球的良机,最终射门得分。尽管贝里奇进球之后并不太兴奋,但从他表情可以看出内心的喜悦。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

与队友们聊起新赛季时,贝里奇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进球。新赛季将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作为天津津门虎队的外援前锋,贝里奇期待能够迎来爆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