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热身赛0比1负大连人 内援明天表现出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3-08 22:26:33

内容提要:从这场热身赛来看,新内援明天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边路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发挥……

3月8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迎来海口集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大连人队。本场比赛两队均浪费了一些机会,大连人队外援曼佐基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天津津门虎队以0比1负于对手。

天津津门虎队与大连人队的这场热身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按照双方的约定,比赛共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天津津门虎队依然采取了主力和替补球员混编的方式,用两套不同的阵容和对手周旋,就是为了让所有球员都获得出场锻炼的机会。

前两节比赛,两队将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比赛场面有些平淡。相比之下,天津津门虎队还是获得了几次的射门良机,可惜没有把握住。第三节比赛,大连人队利用罚角球机会,由曼佐基头球破门,最终以1比0取胜。

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比赛结果并不是重要,教练组将热身赛视为检验训练效果的良机。目前,天津津门虎队的在海口训练已有两周时间,全队并没有因为热身赛而降低训练的强度,达到了教练组利用热身赛实战练兵的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天津津门虎队球员们在经历了两周高强度的训练后,目前身体反应还是有些大,普遍表示有些疲劳。对此,教练组一方面在球员身体恢复方面下功夫,另外一方面也会通过适当降低训练量,来保证球员们在海口集训阶段避免受伤。

从这场热身赛来看,新内援明天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边路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新赛季,天津津门虎队的边路防守将得到加强,而且明天所在的边路也将成为全队的进攻发起通道。

此外,有消息显示,上赛季天津津门虎队的替补中卫宋岳,目前已经接近加盟上海申花队。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宋岳的经验和能力对其后防线是很好的补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