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 U20国足决赛加时负韩国队无缘世青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3-12 23:39:24

内容提要: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一场U20亚洲杯足球赛1/4决赛中,中国队经历加时赛,以1比3不敌韩国队,无缘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一场U20亚洲杯足球赛1/4决赛中,中国队经历加时赛,以1比3不敌韩国队,无缘晋级四强。

此役中国队延续防反战术,相较小组赛时,队员们的逼抢和布防更加果断。比赛中,中国队对韩国队形成有效限制,并借助木塔力甫的小角度破门,在第46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但不久后阳敏杰禁区内手球送点,韩国队借此机会扳平比分,两队常规时间战成平局。加时赛中,中国队防线暴露问题,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输掉比赛。

止步于本届赛事八强,中国队未能实现冲击U20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目标,以现阶段中韩两队的实力对比,这样的战果其实并不令人意外。但中国队已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他们在加时赛中遭遇的崩盘,主要源于全队体能的下降,在对手攻入第二球前,中国队已有多名球员因抽筋接受治疗或是被替换下场。

由于过往缺少大赛经验,本届赛事中国队一直在摸索中前行,队员们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通过三场小组赛发现和解决问题,他们有纪律、有激情、有韧性,勇于拼搏且不惧挑战。对垒韩国队是中国队踢得最为从容的一场比赛,这离不开全队在此前实战练兵中所积累的经验和自信,这支青年军需要高水准的平台去了解对手、磨砺自我,尽可能缩小与亚洲乃至世界强队的差距,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