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足协“外教下基层” 走进幼儿足球培养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3-18 22:07:20

内容提要:未来,天津足协将继续推动“外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落实学训结合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工作,提高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质量……

3月16日,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到访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开启”外教下基层“活动,市足协青训中心塞尔维亚籍教练员约万·卢特基奇、亚历山大·潘蒂奇,西班牙籍教练员佩德罗·加西亚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的足球启蒙课。

这是天津足协第二次造访这里,2022年10月21日,市足协向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授予“幼儿足球培养基地”荣誉称号,该幼儿园成为我市第一家天津足协授予的幼儿足球培养基地。

天津足协希望通过举办”外教下基层“活动,让更多处在幼儿及青少年阶段的孩子认识足球、了解足球,通过各种各样的足球游戏和训练爱上这项运动。活动现场,三名外教代表天津足协向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赠送了足球。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充满着对足球的热爱。足球课上,三名外教亲身示范,虽然语言不通,但足球在这一刻成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

近一个月来,天津足协连续组织“外教下基层”活动,到访了一批足球合作校、青训基地及青训俱乐部。这是天津足协积极推动“体教融合”开展,落实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631一条龙”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工作的重要举措。

未来,天津足协将继续推动“外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落实学训结合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工作,提高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质量,畅通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通道。让足球进校园、进基地、进幼儿园成为一种常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