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重庆站活力开跑,华风爱科专业气象服务助燃赛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3-03-22 16:15:52

  3月19日早晨7点30分,2023重庆马拉松在南滨公园鸣枪举行,全国3万名选手欢聚一堂,盛大开跑。华风爱科再次与中国大满贯携手合作,提供重庆马拉松赛事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让赛事获得了圆满结束。

  比赛期间,华风爱科为重马特别定制了专业的天气地图、逐小时天气预报等等,为跑友提供了精准的天气信息而广受好评。在华风爱科的准确预报下,不少跑友适时调整了装备,以更自信更活力的姿态迎接挑战。来自中国天气通跑团的小伙伴们也加入了这次比赛,和跑友们在赛道上挥洒汗水,尽显健美身姿。

  马拉松不仅历史悠久,更凝聚了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再加上“雾都”重庆的独特城市魅力,重庆马拉松早已成为跑友们踊跃参与的赛事。今年,华风爱科再次受到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邀请,提供重庆马拉松赛事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马拉松作为一项国际普及的全民运动项目,由于赛程的漫长和持久,不仅是跑友的身体素质面临着考验,户外运动时的气象条件、环境舒适度等也亟需受到重视。

  考虑至此,华风爱科为重马特别推出的气象攻略,全面覆盖了重马赛事期间的实时天气信息,凭借精确的逐小时温度变化数据,跑友们可一目了然,并快速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跑马方案。华风爱科作为重马的全程守护者,以专业的气象服务处理比赛过程中的气象干扰,保证大家用最好的状态和心情奔赴终点。

  户外运动固然有益身心健康,但也必须综合考虑天气因素,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和体能消耗量,科学运动,才能享受运动。为了让更多的人重视气象对户外运动的影响,华风爱科面向公众积极呼吁气象的重要性,定期对气象与运动密不可分的关系进行知识科普,推动公众树立科学运动理念和认知。

  重马的顺利落幕,不只是广大跑友们运动精神的生动写照,更应证了华风爱科多年来不变的初衷。应对天气,享受运动,通过领先的精确数据和专业的气象服务姿态,华风爱科始终与你相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