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助力国家高尔夫球队征战新加坡,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成绩再创新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23-03-23 17:23:41

  近日,第五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在新加坡落下帷幕。国家队此次由前世界第一冯珊珊作为教练带队,派出倪梓心、曹欣妤、安彤、寇欣、刘宇婕、张雅惠6人出战。在本次比赛中,参赛的6人全员晋级,并进入前40名。整体成绩创下国家高尔夫球队五届参赛史新高。

  

  此次比赛中,除了取得的佳绩备受瞩目。国家队的“战袍”也因足够大气、得体,又不失活力,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众所周知,高尔夫球运动着装要求舒适得体、简洁宽松,从而使身体得以充分舒展,不妨碍挥杆和推杆动作。更要求衣料质地要柔软、吸汗能力强,避免影响运动员实力水平发挥。

  近几年,高尔夫赛场上因着装不当导致发挥失常,引发社会各界热议的事件并不少见。2020年,美国高尔夫球选手里奇·福勒的职业生涯首次没有打入季后赛。  

  2010年以来,他从未跌出50名开外。然而,2019年的凤凰公开赛后,他却频频陷入失利。当时,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他不合适的着装影响球技发挥。英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尼克·佛度接受采访时更是直接表明,里奇·福勒的服装不对劲。

  而同样陷入此类争议的人,还有美国高尔夫界的卡戴珊佩奇·雷内·斯皮拉纳克。她此前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后因膝盖骨受伤不得不放弃体操。一次意外,她发现了高尔夫的魅力。2015年,她开始参加各种高尔夫比赛。

  

  因成绩突出,她还曾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然而,2017年开始,她因不当着装而频频引发热议,赛场上的成绩也不再突出。LPGA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为避免这类低级失误,因此引入严格着装规范:禁止参赛选手穿超短裙、过低领口等服饰。

  

  可见,穿对衣服打高尔夫球的重要性。好的服饰与运动员可以互相成就。正是深谙此道,比音勒芬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赞助商和指定品牌,它多年来利用人体工程学研究,致力于为运动员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服饰装备。

  在版型上,比音勒芬研发团队不断采集运动数据,为运动员定制出舒适合体的版型。选取功能面料上,则注重吸湿、速干、透气、抗UV等强大功能,确保服装轻盈零负担,助力运动员酣畅淋漓挥杆。

  

  此外,比音勒芬在时尚度的把控上也恰到好处,它将运动、时尚和舒适、健康相结合,不仅为运动员更好发挥实力水平提供了保障,更是提升国家队队员亮相各类国际赛场的整体形象。

  比音勒芬自2013年与国家队结缘,多年来一直陪伴国家高尔夫球队成长,也一同见证了国家高尔夫球队的诸多高光时刻,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高尔夫的魅力。未来,比音勒芬还会继续陪伴国家高尔夫球队征战,期待它未来以衣为媒,助力国家高尔夫球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