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共鉴!正保跑步俱乐部重大突破颁奖盛典即将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23-03-28 17:18:30

  喜报频传

  热烈祝贺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

  何杰、杨绍辉刷新历史战绩

  开启中国马拉松“207时代”!

  这场被载入中国马拉松史的比赛

  正保跑步俱乐部也将以“荣耀盛典”贺之

  颁奖盛典

  3月30日正式开启

  重大突破颁奖盛典即将开启,正保体育·正保跑步俱乐部、正保远程教育、正保会计网校将在抖音、视频号、微博以及官网等多平台开启直播盛宴,诚邀见证,共襄盛举!                   

  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最新成绩打破国家纪录,是个人成绩的突破,对正保跑步俱乐部来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

  为庆贺这一战绩,正保跑步俱乐部将于2023年3月30日隆重举行——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重大突破颁奖盛典。

  本次盛典正保教育董事长朱正东先生也将现场致辞并为运动员颁奖,同时还邀请了多位跑圈kol和媒体朋友们共襄盛举。

  冠军的故事很长,我们慢慢的叙说,3月30日冠军之夜,正保体育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亮相直播间,让我们走近“冠军”,了解他们的备战日常,见证辉煌的诞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