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即将揭幕 津门虎票务销售方案确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4-11 00:29:19

内容提要: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套票分为普通套票和助威团套票两种,全部15个主场,普通套票的价格为980元,位置在球场主席台对面;助威团套票的价格为580元,位置为“北看台”区域……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启动,各地球迷的看球热情也逐渐被点燃,其中也包括天津。目前,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票务销售方案已经确定,也即将正式对外推出。

相比较其他中超俱乐部,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票务销售工作还没有正式展开,这让天津球迷也非常着急。不过据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票务销售工作比较复杂,还需要球迷耐心等待。4月10日,一个名为“津门虎会员俱乐部”的小程序已经悄然上线,其中包括了助威团招募和套票等选项,只要经过网络测试和路演后就能正式使用。

根据目前显示的信息,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套票分为普通套票和助威团套票两种,全部15个主场,普通套票的价格为980元,位置在球场主席台对面;助威团套票的价格为580元,位置为“北看台”区域。此外,主场单场票的价格基本分为四档,价格从50元至200元不等。

最近三年时间里,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还是首次展开票务销售工作。尽管所有工作人员已经非常忙碌,但不到万无一失的地步,也不会正式启动票务销售。按照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计划,4月11日将正式启动票务销售工作。

对于助威团来说,时隔三年之后重返天津奥体中心“水滴”内场,所有成员内心的激动是可以想象的。目前,助威团除了在招募中之外,也已经开始策划在首个主场比赛中打造出令人激动的观赛体验。4月16日的首场比赛,对于天津津门虎队和所有天津球迷来说,都将是一次崭新的开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