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深圳队 于根伟:津门虎克服困难争佳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04-26 00:02:27

内容提要:为了提前适应客场的天气,天津津门虎队在4月24日就飞抵深圳,不过于根伟还是显得有些担心……

4月26日晚,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对手是深圳队。赛前,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场地情况不错,但需要克服天气问题。”

为了提前适应客场的天气,天津津门虎队在4月24日就飞抵深圳,不过于根伟还是显得有些担心,“目前主要困扰我们的就是天气,南方的气温和湿度都比较大。昨天我们进行了训练,队员们都消耗非常大,这是客场所需要经历和克服的东西。”

在闷热的天气下,尤其深圳队还拥有阿奇姆彭这样的速度型外援前锋,天津津门虎队究竟采取什么样的战术,球迷们也非常关心。对此,于根伟说:“大家对于阿奇姆彭比较熟悉,之前他在天津效力多年,技术特点也比较了解。我们会根据自身比赛方式,在此基础上对他进行针对性的限制和关照。”

迎战对手之前,天津津门虎队也对深圳队进行了研究,于根伟对于这支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圳队今年走了一些球员,但留下的球员依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这支队伍前两轮的表现,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凝聚力方面都表现得不错。明天将是一场比较艰巨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也有信心打好第一个客场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的时,于根伟说:“这周进入到了一周双赛的模式,我们还是以球员的身体调整为主。目前,球员们在精神层面和身体状况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平,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力争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本轮比赛,杨帆将确定停赛,顶替他的究竟是韩鹏飞还是于洋,从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于根伟说:“杨帆作为主力中后卫,他的停赛确实给全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我觉得在经过准备期的训练后,我们以整体为主,相信替补球员也一定会帮助到全队。”

直播信息

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

深圳-天津津门虎

4月26日19时35分

TJTV5现场直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