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2比0客场战胜深圳队 三轮过后排名第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4-26 22:58:49

内容提要:天津津门虎队客场2比0力克深圳队,取得联赛两连胜。联赛三轮过后,津门虎队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津云新闻讯:4月26日晚,凭借外援罗萨的梅开二度,天津津门虎队客场2比0力克深圳队,取得联赛两连胜。联赛三轮过后,津门虎队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前两轮比赛,津门虎队1胜1平积4分暂列第5。而本轮对手深圳队在涉险获得准入资格后,多名主力球员流失。但深圳队前两轮比赛表现不俗,取得1胜1负的成绩,暂列第7。

本场比赛,也是津门虎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由于主力中卫杨帆红牌停赛,因此津门虎队本场比赛对后防线进行了对位调整,韩鹏飞出任中卫,而王嘉楠则顶替面部受伤的苏缘杰担任边后卫。

开场后,津门虎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而深圳队则利用亚历山德里尼的技术,以及阿奇姆彭的速度与津门虎队周旋。第12分钟,津门虎队前场直塞禁区,深圳队后卫元敏诚停球过大,形成乌龙助攻,罗萨跟上后一脚贴地斩将球射入远角,津门虎队1比0领先。第29分钟,状态奇佳的罗萨内切远射梅开二度,津门虎队以2比0客场领先。

下半场比赛,津门虎队与深圳队更多在中超展开缠斗,但很少获得射门机会。由于比分落后,深圳队选择压上进攻,而津门虎队则适当回收阵型。第74分钟,津门虎队用苏缘杰和朴韬宇,换下王秋明和巴顿。随后又用谢维军和赵英杰,换下贝里奇和梅里达。

最终,津门虎队凭借罗萨的梅开二度以2比0取胜。三轮比赛过后以2胜1平积7分,暂时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立下战功的罗萨赛后表示,深圳队很不好踢,客场比赛非常困难。“本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好,也展现出了必胜的信念。比赛中,我们对球加强了逼抢,很有侵略性。客场能够拿到三分,是非常宝贵的。”

津门虎队在数据并不占优的情况下能够取胜,得益于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罗萨透露,津门虎队本赛季引进的外籍技术总监佩德罗,对于球队进攻和防守的训练,都进行了认真打磨。“佩德罗给我们进行了很多的指导,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进攻端创造了很多机会,在防守端也没有丢球。”

本场比赛后,津门虎队将前往长春,继续备战30日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而两连客过后,津门虎队将返回主场,并于5月6日在水滴对阵上海海港。随后,津门虎队将迎来每年最受关注的京津德比。他们将于5月10日做客新工体,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津门虎能够取得两连胜,甚至位列三甲,多少有些出人预料。这样的成绩也使得错过开门红的津门虎队,可以减轻一些压力。球队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球员也更加有信心。重回主场的津门虎队,在创造近年来最好开局后,也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