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多名球员身体疲惫 球队积极调整避免伤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5-11 22:51:24

内容提要:球队目前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不断积累的疲劳,以及开始涌现的伤病……

津云新闻讯:连夜乘大巴返回天津后,津门虎队在5月11日下午安排了恢复性训练,以备战周日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球队目前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不断积累的疲劳,以及开始涌现的伤病。已经取得队史最佳开局的津门虎,正在采取一系列错失,妥善处理好伤病问题,避免因此造成减员。

在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津门虎队长王秋明和外援梅里达先后受伤下场。此外,贝里奇、安杜哈尔等多名球员身体也出现了明显的疲劳反应,有的球员甚至已经处于极易受伤的临界点。

王秋明的受伤属于硬伤,尽管经过一晚的恢复,依然有些难受,但他还是有可能出战周日的比赛。而梅里达的情况相对要严重一些,他的拉伤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以他目前的状态,将基本确定无缘周末的比赛。具体休战时间,还需要等待检查报告进行评估。

本赛季津门虎的变化有目共睹,从两年前的保级队,到去年拿到联赛第八。本赛季,津门虎用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强势的打法,让海港、国安等队都尝到了苦头。从保级队向强队不断蜕变的过程中,需要克服无数难以想象的困难。

如今,随着球队打法的转型,津门虎高位逼抢,积极主动的打法,对体能依赖性较大。而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赛程却是双赛与单赛交替进行。在6月8日之后,中超将进入第一次间歇期,让位国家队比赛。而在此之前,算上本周日的比赛,津门虎将在26天内打6场比赛。其中还包括梅州、成都这样距离较远的客场。强度很大,困难不小。

面对这样的赛程,津门虎队若想巩固目前积分榜前四的排名,需要做好轮换,尽量避免对一些核心球员的过度使用,坚决避免伤病潮的出现。

此外,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4月最佳阵容,津门虎队贝里奇、罗萨以及巴顿共有3人入选,与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队并列人数最多。津门虎如今的成绩,不仅因为多名核心球员的出色表现,更重要的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无论外援还是中国球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在为了这支球队而付出。正如主教练于根伟所说,在球迷的支持下,津门虎队能够迸发出更大的激情,也对天津这座城市更有责任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