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备战泰山渴望连胜 5.20五万人拼图等你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5-17 22:38:00

内容提要:由于比赛当天恰逢5.20,因此津门虎俱乐部还安排了5万张彩纸,进行首次全场拼图……

津云新闻讯:5月20日晚7点半,天津津门虎队将在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山东泰山队。已经7轮不败的津门虎队,渴望能够在主场拿下连胜,巩固目前的排名。而深陷丑闻的泰山队,在新帅崔康熙的执教首战,也希望能够拿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当天恰逢5.20,因此津门虎俱乐部还安排了5万张彩纸,进行首次全场拼图。

在拿下与河南队的关键胜利后,津门虎队放假两天,让球员能够得到身体和精神方面的放松。17日下午,津门虎全队在水滴外场集结,进行以恢复和力量为主的训练,备战周末的比赛。从球员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两天假期带给球员不仅是身体方面的休整,更是心情的放松。

本轮解禁的杨帆,最近状态不错的巴顿,从走进训练场脸上就挂着笑容。球员们有说有笑,互相交流两天假期如何度过。训练开始前,津门虎俱乐部在场边功能房间内首先召开了半小时的会议,对上一场比赛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比赛提出要求。

津门虎队本堂训练课内容比较丰富,从室内健身房到户外器械训练,体能教练安排了十余项训练内容,帮助球员们恢复体能,加强力量。两位受伤的外援安杜哈尔和梅里达参加了力量训练,但接下来的分组对抗有球训练,他们二人并未参加。由此可以看出,这两位外援周末登场难度较大,但恢复周期不会太长。

津门虎队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山东泰山队。全队从前任主教练郝伟,到金敬道等多名球员均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韩国国脚孙准浩更是被辽宁警方带走调查。从备战期到目前,泰山队几乎全是负面消息,成绩也是一落千丈,目前积7分排名第9。5月16日,泰山俱乐部官宣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出任主教练。这位曾经执教上海申花及大连人队的名帅,能给混乱中的泰山队带来什么,很难预料。

“必须8轮不败!”谈到周末的比赛,苏缘杰的话语非常干脆。这不仅源于津门虎最近良好的状态,还因为上个赛季首回合,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输给泰山队,让津门虎的很多球员都很不服输,“泰山队是我们一直想踢的一个对手。尽管他们有很多场外的新闻,但我们更关注场内,会全身心地打好这场比赛。”

除了比赛本身,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值得关注。由于比赛恰好在5.20当天举行,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津门虎俱乐部策划了一场浪漫的全场拼图活动。据了解,津门虎俱乐部已经准备了5万张彩纸,比赛前会贴在每个座位上。开场时球迷只要把彩纸高高举起,就会形成天津足球历史上的首次全场拼图。为了拼图效果,津门虎俱乐部特别提示,请球迷在19点20前落座,不要把彩纸带到其他区域,以免破坏拼图效果。彩纸展示时间为运动员开始入场,至升国旗奏国歌之前。彩纸展示结束后,请妥善保管,勿随意丢弃。

亲眼见证津门虎与老牌强队的正面对决,参与“最有爱”的全场拼图活动,还犹豫什么,5.20去水滴看球吧!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