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战山东泰山球票售罄 5.20的水滴爱意浓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5-19 23:28:40

内容提要:主教练于根伟强调,面对刚刚换帅的球队,会增加比赛难度。津门虎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力拼好的结果。目前,津门虎主场球票线上渠道已经售罄,仅剩千余张纸质球票,球迷可通过线下渠道,到水滴球场北门及西门的售票车购买,先到先得……

津云新闻讯:5月20日晚7点半,天津津门虎将在主场迎战山东泰山队。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已经7轮不败津门虎不敢有任何松懈。主教练于根伟强调,面对刚刚换帅的球队,会增加比赛难度。津门虎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力拼好的结果。目前,津门虎主场球票线上渠道已经售罄,仅剩千余张纸质球票,球迷可通过线下渠道,到水滴球场北门及西门的售票车购买,先到先得。

本场津鲁之战,受关注度极高。不仅因为津门虎成绩好,天津球迷愿意到现场看球。而且山东泰山队方面也因为刚刚换帅,近千名山东球迷将来到水滴看球。此外,由于本场比赛恰逢5.20,津门虎俱乐部特别安排了全场拼图环节,进行爱的表达。据了解,津门虎俱乐部准备了5万张彩纸,将在20日上午开始贴在球场座位上。据了解,除了类似于工体客场时拼出的蓝白相间图案,在北看台还将有特殊图案进行展现。

能容纳近5万多名球迷的水滴,由于安保方面的需要,客队看台附近将留出一定的数量的空位,防止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在球票售罄的情况下,预计20日现场球迷数量将达到4万人左右。特别是开场环节的拼图活动,也将被记入水滴球场的历史。“门票销售很火爆,这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能够获得主场球迷的支持,也能增加球队的战斗力,希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和支持下,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于根伟谈到火爆的球市,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

有了足够的球迷,还需要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津门虎队在上一轮比赛后特别放假两天,目前球员们的身体和精神方面的状态都很好。除了常飞亚受伤无法登场,梅里达和安杜哈尔都有复出的可能。而山东泰山队方面,新任主教练崔康熙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津门虎。谈到本场比赛,崔康熙首先赞扬了津门虎队,“天津队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没有输球,而且积分靠前,实力比去年有提升。比赛会很艰苦,希望泰山队能有好的运气,赢下比赛。”

与老辣但还不够熟悉球队的崔康熙相比,于根伟不仅对津门虎的情况可谓了如指掌,对泰山队也是非常熟悉。在赛前发布会上,于根伟谈到了这个老对手。“泰山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外援配置高和国内球员很多都是国脚级。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把我们自己训练的内容展现出来。”

上个赛季,于根伟带领津门虎在联赛第一回合比赛中,最后时刻遭到绝杀。而克雷桑的进球,很有越位嫌疑。因此,全队上下都很不服气,希望能够再次过招。可以说,7轮不败的津门虎究竟有没有强队气质,泰山队是很好的试金石。“和强队过招,对我们提升比赛能力很有帮助。希望能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也相信我们球员准备好了,能有好的结果。”

谈到如何备战本场比赛,于根伟表示,“联赛踢到第8轮,对手的人员结构,我们还是很清楚的。我们会根据他的战术理念和打法,在战术层面有更针对性的安排,增强执行力。”所谓针对性安排,实际上熟悉泰山队的人都知道,那就是要防住对手的头球。“针对泰山队的高空球,肯定有安排。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泰山队的球员能力都很强,想解决这个问题,不是一个点可以解决的。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把我们自己的风格保持住,保持平和的心态,去争取好的结果。”(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