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的水滴:浪漫拼图!精彩对攻!揪心伤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马成 戴涛 编辑:刘欣 2023-05-21 00:58:57

内容提要:两球领先被反超,最终扳平比分。津门虎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以3比3战平山东泰山队。目前,津门虎以3胜5平排名中超第4……

津云新闻讯:两球领先被反超,最终扳平比分。津门虎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以3比3战平山东泰山队。目前,津门虎以3胜5平排名中超第4。比赛最后时段,山东队外援贾德森暴力犯规,用拳头直接击打贝里奇面部,被红牌罚下。目前,贝里奇初步诊断鼻骨骨折,已送往医院治疗。

最想赢的对手

本场与泰山队之战,津门虎上下思想极为统一,那就是战而胜之。面对这个老对手,津门虎并没有被对方深陷场外负面消息的情况而蒙蔽。对手外援和国内球员身价及能力远在津门虎之上,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对手状态不佳,心态不稳,备战情况不好,导致战斗力受损。但事实证明越是受伤的强队,往往越难缠。

本场比赛,津门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常飞亚因伤缺席,石岩和朴韬宇也重新坐在替补席。杨帆解禁后并未首发,中卫组合依然为于洋和韩鹏飞。

开场仅仅12分钟,津门虎就凭借巴顿和王秋明的进球,以2比0取得领先。但随后,泰山队由克雷桑、廖力生以及陈蒲连入三球,将比分反超。津门虎上半场2比3落后。

下半场,津门虎队先后换上梅里达、杨帆、谢维军等球员,并在第56分钟通过巴顿和明天的精妙配合横传小禁区,结果被贾德松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津门虎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3比3战平。

比赛最后时刻,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在禁区内争抢位置的贾德森用拳头击打贝里奇面部,导致后者血流满面。主裁判也随之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并追至球员通道向贾德森出示了红牌。

没能赢下这个最想赢的对手,主教练于根伟表示除了结果有些遗憾,其他方面都很满意,特别是球员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值得肯定。但于根伟表示,目前全队最关心的是贝里奇的伤势。经过队医初步诊断,贝里奇鼻骨肯定骨折。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治疗。津门虎全队都在为贝里奇加油,期待他的伤势不太严重。

最浪漫的拼图

由于比赛恰逢5.20之夜,津门虎俱乐部早在比赛前多日就策划了一场特殊的“告白”。此前在工体比赛时,天津球迷用蓝白两色彩纸,在工体客队看台打出了首个客队拼图。尽管只有一千球迷,气势还不够宏大。但能够在工体客队看台做出这样的举动,还是让天津球迷兴奋不已。

有了此前的经验,主场比赛做出更大的拼图,也就顺理成章了。津门虎俱乐部购买了5万张彩纸。考虑到5月19日晚降雨且有大风,因此俱乐部安排5月20日当天才进行彩纸粘贴行动。从上午十点至临近赛前,津门虎俱乐部梯队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志愿者,共100人将5万张彩纸贴在了水滴看台的每个座椅上。

20日晚赛前,当中超入场曲《Living Football》奏响,津门虎和泰山队的球员在主裁判的带领下走入球场。在北看台,“天津力量”助威团拼出了“1956”四个数字。而全场球迷也举起手中的彩纸,拼出了蓝色和白色相间的图案。1956代表天津足球队成立的年份,而全场蓝白则是津门虎球衣的颜色。用主队球衣的颜色,向球队成立的年份致敬。这是属于足球人在5.20之夜的浪漫,是天津球迷文化的体现,更是津门虎俱乐部和球迷的双向奔赴。

5.20属于情侣,也属于足球人。

本场比赛后,津门虎队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比赛。24日(周三),津门虎将在客场对阵梅州客家。球队将于5月22日从北京大兴机场飞往潮汕揭阳机场,再乘坐大巴前往梅州市五华县。尽管津门虎去年在梅州赛区打过赛会制比赛,对当地气候和场地比较熟悉,但闷热的天气和遥远的路途,还发生在一周双赛期间,必然是不小的挑战。

打完梅州客场比赛,津门虎将北上大连,于28日(周日)客场对阵大连人。一南一北两座城市间的长途跋涉,津门虎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更多的付出。

(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马成 戴涛 特约航拍 王耀民 马志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