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抵达梅州立即开练 贝里奇因伤未随队出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5-22 20:17:54

内容提要:5月22日晚,天津津门虎队顺利抵达梅州五华,开启连续两个客场之旅……

津云新闻讯:5月22日晚,天津津门虎队顺利抵达梅州五华,开启连续两个客场之旅。鼻骨骨折的贝里奇因伤未随队出征,球队其他伤员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教练组也将根据他们的临战状况,决定出场名单。

梅州客家队的主场,在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距离较近的机场有两个,分别是梅州梅县机场以及潮汕揭阳机场。天津与这两个机场均没有直飞航班,只有一趟经停义乌的航班可以到达揭阳,但抵达时间是深夜,并不符合球队的要求。因此,津门虎队决定22日上午从天津先前往北京大兴机场,再飞往揭阳。由于航班晚点,下飞机后还需要乘坐约两个小时的大巴,津门虎抵达五华驻地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简单收拾行李后,球队便在7点多开始了抵达五华后的第一次训练。

本次客场之旅,津门虎队面临人员、气候以及体力方面的多重挑战。人员方面,鼻骨骨折的贝里奇由于还未完全消肿,因此还不具备参加比赛的可能。球队出发前,主教练于根伟还特意去看望了贝里奇,鼓励他好好养伤。其他受伤的球员,梅里达在上一轮比赛已经替补登场,说明身体已无大碍。安杜哈尔本场比赛也随队出征,但能否出场还要再观察,或许面对大连再登场更为稳妥。

5月23日,津门虎队将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最近两天最高气温大约在30度,最低则是20度左右。由于比赛在晚间进行,因此并不会太热,但梅州湿度较大,球员比赛时体力消耗会明显高于在北方比赛。

5月24日晚7点半,津门虎将在五华惠堂体育场对阵梅州客家队。作为上个赛季的升班马,梅州客家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都不是很好,前8轮比赛攻入9球,丢掉12球。在极具冲击力打法的冲击下,津门虎有望从客场带走分数。

而打完梅州客场比赛,津门虎队将从梅州直接前往大连,备战28日客场与大连人队之战。与第一段旅程相似,从五华前往大连也基本需要一整天的时间。这对一周双赛的津门虎来说,将是巨大的考验。而对手大连人最近两场比赛全都是主场,在体力方面必然占优。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