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世联赛名古屋站名单 天津女排三人入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5-25 22:51:13

内容提要:5月25日,中国排协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日本名古屋站的14人名单。袁心玥、李盈莹和王媛媛共三名来自天津女排的运动员入选……

津云新闻讯:5月25日,中国排协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日本名古屋站的14人名单。袁心玥、李盈莹和王媛媛共三名来自天津女排的运动员入选。中国女排将于5月26日前往日本名古屋,开启2023赛季世界女排联赛的征程。

根据赛程安排,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将于5月30日开赛。今年世界女排联赛依然采取三周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的赛制,分站赛阶段中国女排将先后参加日本名古屋站、中国香港站以及韩国水原站的比赛,总决赛将于7月13日至17日在美国阿灵顿举行。

经过在宁波北仑以及福建漳州近4个月的集训,中国女排的整体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她们将在主教练蔡斌的带领下,于5月26日前往日本名古屋,开启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征程。据了解,朱婷此次并不会随队出征。她在意大利出战一个赛季的意大利女排联赛后,感觉手腕的伤势没有预想中恢复得好。因此,在与国家队进行沟通后,朱婷放弃了此次世界女排联赛,她将积极康复,并期待未来重新入选中国女排。

5月30日-6月4日,世界女排联赛日本名古屋站,中国女排将先后对阵巴西女排、德国女排、荷兰女排和日本女排。

6月13日-6月18日,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加拿大女排、保加利亚女排、波兰女排和意大利女排。

6月27日-7月2日,世界女排联赛韩国水原站,中国女排将先后与塞尔维亚女排、多米尼加女排、韩国女排和美国女排交手。

中国女排14人名单(名古屋站)

【主攻】

王云蕗、仲慧、李盈莹、杜清清

【副攻】

袁心玥(队长)、杨涵玉、高意、王媛媛

【接应】

龚翔宇、郑益昕

【二传】

刁琳宇、许晓婷

【自由人】

王梦洁、倪非凡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