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奇想戴面具出战大连人 于根伟:还要再观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3-05-27 21:11:24

内容提要:援贝里奇戴着面具全程参加训练,求战欲望强烈。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教练组会根据贝里奇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让他登场比赛……

津云新闻讯:冒着阴冷的小雨,天津津门虎队27日傍晚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外援贝里奇戴着面具全程参加训练,求战欲望强烈。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教练组会根据贝里奇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让他登场比赛。大连人队主教练谢晖则表示,天津队不仅实力强,意志品质更是优秀,大连队总是拿天津队当做榜样来学习。

在结束客场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后,津门虎并未返回天津,而是在25日直接来到了大连。此前鼻骨骨折的外援贝里奇也主动请缨,来到大连与津门虎队会合。

津云记者在大连体育中心看到,贝里奇已经戴上了为他专门定制的面具,全程参加了津门虎队的赛前踩场。除了刚佩戴时有些不太习惯,需要队医帮忙进行微调,看得出戴上面具的贝里奇心情不错。他已经逐渐走出了骨折受伤带来的坏心情,不仅与队友有说有笑,在训练中也一板一眼,完全按照能够登场比赛来要求自己。

据了解,津门虎俱乐部为了尽量缩短贝里奇的复出时间,在贝里奇受伤的当晚,就把相关数据采集后发给了面具制造商。而由于贝里奇主动要求出战,津门虎俱乐部还把邮寄地址改到了大连的酒店。甚至津门虎队还没到达大连,面具就已经从广州寄到了大连的酒店,没有耽误贝里奇的使用。

“贝里奇受伤后,在天津休整了4天。25号球队到了大连以后,他也到了大连,进行了跟队训练。他的求战欲望很高,但我们教练组还是得根据实际情况,来评估他的身体状况,包括球队整体技战术打法的要求,之后我们再去做是否让他出场的决定。”主教练于根伟对于贝里奇的态度和恢复情况都非常满意,但也不想过于冒险。

“这两天主要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大家也比较疲劳,从南飞到北。但是我觉得大家整体的精神面貌还是非常好的。球队除了个别球员有伤病情况外,基本上大部分球员都能满足比赛的要求。”谈到津门虎队的备战情况,于根伟希望球队能够全力以赴,把本周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争取拿到好的结果。

谢晖在上个赛季就提出了“压着打”的观点,而津门虎在本赛季也拿出了全场高压的打法,至今保持不败。当两支强调主导权的球队相遇,比赛的场面必然不会难看。特别是对于已经8轮不胜的大连人来说,主场面对津门虎,谢晖已经明确目标就是三分。

谈到津门虎,谢晖的一番话充分说明了他对天津队的了解。“天津是一支战斗力非常强劲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不仅是实力上,而且在意志品质上,球队非常有战斗力。”谢晖随即谈到了一个细节,当他带领大连人队观看津门虎上一轮比赛视频,天津队顽强的表现让谢晖非常触动,“上一场天津队最后时刻出现的场景,我和我的队员开玩笑说,好像天津队才是保级队。每一场比赛,我都是拿天津队作为榜样正向激励球员。”

一边是9轮不败,越来越成熟的津门虎;一边是8轮不胜,“就压着打”的大连人。于根伟和谢晖的正面碰撞,必然会带来一场看点十足的比赛。5月28日19点30,大连体育中心,天津津门虎客场对阵大连人,敬请关注!(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