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联赛午餐时间的“头脑风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23-05-28 14:56:34

  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呼和浩特赛区28日上午的比赛,呼市部分球迷扶老携幼全家出动,来到国家足球北方训练基地看球。其中,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早上8点钟乘坐公交来到基地,又挨块场地寻找比赛。还有一位80多岁老大娘,在家人陪伴下前来观战。中足联筹备组青训板块负责人和承办方之一的足球频道相关负责人深受感动,迅速为这些球迷免费奉上了下午在体育场比赛的球票。如果故事就到这里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且往下看。

  

  午餐时候,赛事主办方和赛事承办方展开了“头脑风暴”:球迷反映关于比赛的信息少怎么办?足球频道相关负责人马上布置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广而告之。揭幕战放在体育场夜场踢,有观众的比赛效果非常好,其他参赛队也有踢夜场的需求怎么办?马上商议调整后面个别场次,赛事直播、比赛监督、安保协调等细节工作晚上就能够敲定。如何提升U21联赛的公益性和呼市球迷观赛感受?12岁以下球迷免费入场;65岁以上老年人免票;行动不便的人士免费入场,且赠送陪同者一张球票……一个个想法不断涌现,大家一拍即合。  

  

  一条条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汇总起来,对于U21联赛而言,又一个服务于球队,服务于球迷,提升比赛质量,提高球迷观感体验,注重足球公益性的高质量方案基本敲定,前后不过短短的半个小时。U21联赛类似这种“马上办”“立即干”“必须干好”的事情还有很多,记者几天来在呼和哈特赛区深有感受,用足球的话来形容,既有快速突破,又有接应到位,还有果断的临门一脚,如同一架高速运行的机器。(天津日报记者 赵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