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参赛服还有蒜蓉辣酱和啤酒 天马官方整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3-10-12 22:51:17

内容提要:10月15日早晨,天马即将开跑!还会有多少天津特色的彩蛋,等你来探索!

津云新闻讯:10月12日,天津马拉松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天津马拉松的大型配套活动,本次博览会突出了选手服务、品牌展示以及赛事推广等多项功能。众多天马参赛选手按照预约时间领取了参赛包,里面不仅包含参赛服等比赛用品,更是放入了极有天津特色蒜蓉辣酱等赞助商赠品。

津云记者在马拉松博览会现场看到,这里设置了参赛选手领取参赛物资的专门区域。从12日至14日,天马官方共设置10个领取物资的时段,3万名参赛选手可根据预约的时段前来领取参赛包。

其中,比赛相关物品根据报名项目有所不同,例如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号码布为一大一小两块,且含芯片,用于比赛计时。而健康跑则只有一块大的号码布,没有芯片。但无论参加哪个项目,都会得到存衣袋和官方手册。

除了比赛相关用品,本次马拉松的赞助商们也提供了一些极有天津特色的赠品。例如,蒜蓉辣酱、番茄酱、牛奶、啤酒。有天津本地的参赛选手开玩笑说,“其实还差一包果仁(花生),比完赛可以吃着果仁,就着蒜蓉辣酱喝啤酒了。”天津人的幽默,是发自骨子里的。本地参赛者的一番话,也引起了外地参赛者的共鸣,“作为外地来天津参赛的选手,我能体会到天津人的热情和幽默,这赠品简直太有意思了。”

除了赠品有趣,博览会现场的布置和各种文案,无不体现天津人的幽默。某赞助品牌的毛巾,写着“就要跑,管凿嘛”,让人忍俊不禁。在一面写着“天津真哏儿”的文化墙旁边,一位天津大爷在给旁边的外地参赛者讲解什么是“拿拿龙”和“幺蛾子”,还有“介四嘛”、“胡天儿”、“把家虎”、“奋秋”都是什么意思。

在博览会现场,赞助商们还搭起了展台,邀请参赛者进行各种有趣的体验活动。

在天马的祝福墙上,许多参赛选手都写下了祝福的话语。期待赛事圆满成功,也祝愿天津越来越好。

10月15日早晨,天马即将开跑!

还会有多少天津特色的彩蛋,等你来探索!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