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华润万家以“深圳经验”为地方品牌赋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3-11-21 22:08:00

  11月13日,华润万家邀请深圳市罗湖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在华润万家总部举办“乡村振兴·名优特产进万家”商品质量管理培训活动,进一步规范供应商经营行为,以更高标准做好名优特产品牌提升各项工作。来自多地名优特产供应商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

  华润万家作为此次培训主办方,是国内首家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绿色市场双体系认证的连锁零售企业,长期以来关注商品质量源头管控、过程管控和现场管控,贯穿产品生产、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华润万家希望发挥平台优势,携手合作伙伴真正做到为名优特产的品质保驾护航。

  严格把控食品安全,深入践行民生责任

  食药监局参会代表表示,华润万家是深圳重要骨干企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更是食品质量与安全生产领域的坚定践行者。特别是商品准入层面坚持最严标准进行管理,充分展现了华润万家对维护食品安全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责任担当。

  培训中,华润万家质量管理部就华润万家商品准入标准进行了解读,通过分享“万家食品准入要求”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对于合作供应商的经营环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公示等具体内容提出指导规范。

  据介绍,为确保商品从生产源头符合要求,华润万家全面加强供应商管理,努力让消费者安心无忧。华润万家会依据《供应商准入标准》, “360度”评估,筛选稳定优质的合作伙伴。

  相关数据显示,华润万家目前在全国拥有超3000家门店,一年进行超过66万批次产品检测,提供超过200课时的操作规范和检测能力培训,全力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参加培训的供应商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而全面,既有相关理论解读,又有实务规范,更加便于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长远来看有利于企业成长和品牌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食安“圳”经验赋能品牌发展,让地方特色商品走出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华润万家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为生存之本、发展之道,通过不断升级的食品安全防控体系,严格把关的准入标准,从源头到餐桌,全力以赴守住老百姓消费安全底线。而作为华润万家的合作供应商,需要严格遵守相关标准,高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化的重要一环,华润万家充分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希望通过高水平的食品安全准入标准培训,与广大供应商形成更加紧密的产销共同体,集聚优势资源取得更多实质成果,为乡村振兴和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10月至12月期间,华润万家举办“乡遇万物,共塑美好·乡村振兴名优特产进万家”展销活动,精选十一地名优特产品进入万家,践行消费帮扶,助力农村地区的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新活力。

  不仅要让产品卖出去,更要让品牌走出去。深圳作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已基本建设完善,构建了具有深圳特色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在深圳市罗湖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各地名优特产供应商学习深圳食品安全先进经验,以华润万家的平台资源为依托,共同推动品牌建设,释放产业发展新动能,以高质量产业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让华润万家甄选的名优特产走进万家、走向全国。

  助力高质量发展,聚焦高品质生活。通过系统培训供应商为名优特产进万家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商品及服务体验。一直以来,华润万家致力于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美味健康的产品,将美好的传递给更多的人,更在行动中,切实地助力国家乡村振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