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负河北无缘四强 主教练:输在心态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4-03-18 00:05:53

内容提要: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场2比3负于河北队,从而以总比分1比2败下阵来,未能实现首次跻身联赛四强的目标……

津云新闻讯:3月17日,排超联赛1/4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场2比3负于河北队,从而以总比分1比2败下阵来,未能实现首次跻身联赛四强的目标。

 

 

 

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天津男排客场3比1击败对手,占据晋级主动权。第二回合,天津男排回到主场后未能顶住主场压力,苦战五局以2比3负于河北队。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平,不得不进行第三回合较量。

 

 

本场生死战,天津男排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古巴外援佩德罗索顶替威尔逊出任首发。开场后,天津男排迅速进入状态,并以25比20顺利拿下首局。但随后全队再次出现第二回合时的问题,一传到位率下降,主动失误增多,进攻难以下分。结果被河北队以25比17和25比18连下两局,天津男排1比2落后。第四局,天津男排破釜沉舟,以25比22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天津男排开局不错,但中后段失误增多,进攻方面又多次错失关键球,最终以10比15输掉,主场遗憾输球。

 

 

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天津男排未能完全发挥出自身优势,患得患失,反而被实力略逊一筹的河北队完成逆转,非常可惜。主教练刘浩表示,天津男排的发挥有好有坏,主要输在心态方面,导致最后的机会球没有能够把握住。“从我们球队自身来讲,这一场还是出现了阶段性起伏,特别是第五局的关键分没有把握好。现在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可能我们目前整体具备了打关键球的能力,但还没有具备打关键球的心理,这也是我们需要提升的方面。虽然没能实现晋级四强的赛季目标,但全队也会尽快调整,打好接下来的五到八名排位赛。”

1/4决赛结束后,排超半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由上海对阵浙江,北京对阵河北。而5至8名排位赛对阵分别是江苏对阵山东,天津对阵福建。由于常规赛排名占优,天津男排将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拥有两个主场优势。首回合比赛将于3月24日进行,天津男排将前往客场对阵福建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