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是第29届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赛场之一。其昵称“水滴”。位于天津的西南,成为滨海城市天津的地标建筑。
天津体育馆
天津体育馆是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体育设施,占地12.23公顷,总建筑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它由飞碟状的万人体育馆等6个部分组成。
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坐落于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竞技区域东南角,以生命之源“水”为主题,其建筑外形似微风中的水滴。
天津人民体育馆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1955年12月完工,于1956年启用,已经有52年历史了。整体建筑为混全结构,设有比赛馆、健身室、小卖部等。
天津团泊足球场
团泊足球场是一座位于中国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西区的足球场,作为中国首座下沉式足球场将成为东亚运动会中足球比赛场地。
天津国际网球中心
天津国际网球中心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项目,该中心于2012年落成。国际网球中心的入口广场由3座建筑组成。
天津网球中心
天津网球中心座落在中环线复康路,场馆南北长105米,东西宽45米,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场内可同时进行6个台区的比赛。馆内场地全部铺设塑胶地面,清洁且富有弹性,绿色的场地、红色的发球区、蓝色的观摩区颜色协调、对比明快,融动态感、宁静感为一体。
天津体育中心射击馆
天津体育中心射击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项目,该馆于2012年落成,位于天津市健康产业园区内。
天津体育中心棒球场
天津体育中心棒球场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棒球比赛项目,该馆于2012年落成,位于天津市健康产业园区内。
南开大学体育中心
2005年初,造价1.5亿元人民币的南开大学体育中心正式开工。它将成为目前国内高校中规模最大的体育馆,集体育教学、体育比赛、大型演出等功能于一身。
天津市大学生体育馆
天津市大学生体育馆、游泳馆位于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东北角,用地面积92800平方米,其中,体育馆面积18818平方米、游泳馆面积12760平方米。
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
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武术及散打比赛项目,该馆于2012年落成,位于天津师范大学校内。
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
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击剑比赛项目,该馆始建于2006年,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外国语大学校内。
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
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举重和柔道比赛项目,该馆于2006年建成,位于中国民航大学南院。整个体育馆可容纳3000人。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
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项目,该场于2011年落成。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可容纳观众3万名。
天津体育中心自行车馆
天津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自行车及壁球比赛项目,该场于2012年落成,位于天津市健康产业园区内。该自行车馆用地面积8533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200平方米,建筑主体3层,总高度40.2米。场馆内将铺装250米国际标准木质赛道。
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曲棍球比赛项目,该馆于2012年落成,位于天津市健康产业园区内。
天津东局子体育馆
东局子体育馆,能同时容纳近4000名观众,可满足手球、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多种体育比赛。
水上公园
津门十景之一,景名"龙潭浮翠"。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邻天津电视塔。1950年兴建,1951年开放。占地面积194.94公顷,是天津市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
天津团泊保龄球馆
天津团泊保龄球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保龄球比赛项目。该会所于2013年落成,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西区。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项目。该馆于1986年落成,位于天津市大港区世纪大道179号。
东丽体育馆
东丽体育馆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项目,该馆于2012年落成,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
团泊大道
团泊大道承担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自行车公路赛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西区。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