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媒体公告]2012亚冠注册媒体领证方式及须知
天津泰达引进本赛季第五外援 英国前锋索杰加盟
[公告]于大宝告别泰达转会阿尔滨 大宝!好运!
  泰达新闻
津门六将助球队逼平虎鲸 诠释天津足球永不放弃
库泽不满点球判罚 表态今后将多给年轻队员机会
名古屋主帅赛后暴怒 恼火主场闷平未能血洗泰达
亚冠积分榜:泰达暂排列小组第三 仍有出线可能
津门虎客场闷平难擒虎鲸 亚冠泰达0:0平名古屋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YOYO自测不容乐观 于根伟张恩华韩燕鸣中途退出
老队长信心十足 于根伟“迟到”不耽误过YOYO
于根伟飞已抵海南训练 可能不参加本次体能测试
进行背部脂肪瘤切除手术 于根伟推迟几天赴海南
 
 

  北方网消息:五个队员没有完成YOYO自测,体能教练托马斯有点着急了。

  泰达队在海南美兰基地进行了队内YOYO自测。从测试结果来看,参加测试的18名队员中有13人顺利过关,而5名队员没有跑完全程,显然这样的结果没有达到教练组预期的要求,因此若想在周末的正式测试中一次过关,泰达队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准备。

  从10点45分开始,泰达队员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进行了30分钟的准备活动。11点15分,18名队员分为两组开始测试。在测试的开始阶段,全体队员按照托马斯的口令跑动比较轻松,没有出现队员掉队的情况,但进入15级以后,队员开始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体能较好的卢彦、曹阳等年轻队员步伐依然轻松,而队中体能困难户则开始出现问题。老将张恩华在完成了15级第2趟的跑动后第一个退出了测试,紧接着韩燕鸣和于光也相继退出。托马斯发现情况后,立刻对全体队员进行鼓励,但王霄和于根伟在跑到16级以后,还是因为身体不适提前结束了跑动,其中还差4趟就能过关的根伟多少有些可惜。最后,泰达队在5名队员没有过关的情况下,完成了考试前的最后一次自测,测试结果不容乐观。“总体情况还可以,这几个没过关的队员大都有伤病在身,其实他们平常的训练情况不错,可能是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出水平。”尽管现场督战的俱乐部领导和教练没有对测试结果发表意见,但脸上严峻的表情还是透露出对此次YOYO自测的不满。

  根据托马斯的安排,泰达队从今日开始逐渐降低训练强度,训练的重点也从强化指标向跑动技术方面过渡,等到中国足协公布测试的具体安排后,泰达队再根据队内情况进行最后的准备。

编辑: 刘驰   北方网——城市快报  2005-01-19 09:5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