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谭望嵩姜晨参加泰达训练 期待中国足协裁决
面对仲裁有些紧张 谭望嵩着我泰达袍还盼泰达身
康师傅民园重新集中 谭望嵩抬腿就踹
谭望嵩:最近压力挺大 姜晨:期待足协公平仲裁
大胆表白的“谭式爱情”
 
 

  昨天,铁心加盟泰达队的四川冠城队员谭望嵩、姜晨首次参加泰达队训练,二人在紧张中期待中国足协裁决。

  两位小将参加泰达队训练格外卖力,加速跑拼尽全力。“投入训练,可以使我忘掉一切,把一切都放下。”谭望嵩这样说。

  天津泰达、大连实德争夺谭望嵩各有其理,只有等待中国足协最后仲裁。谭望嵩、姜晨本人最终选择了泰达,宁肯把“加盟不了泰达就退役”作为赌注,并公开向中国足协表明了这种心愿。等待中的谭望嵩并不好受,心中忐忑不安。谭望嵩训练后说:“等待中国足协裁决,我现在有些紧张,更多的是期待。”谭望嵩表示,自己的体能在恢复中,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会很快融入泰达队。

  到昨晚为止,中国足协的仲裁依然没有结果。

编辑:马宏浩 北方网——每日新报 2006-02-28 09:1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